电力分工会主席(兼职)安全生产职责范本

  电力分工会主席(兼职)安全生产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监督行政部门对国家有关劳动保护、安全技术、工业卫生等法律、法规、条例的贯彻执行,向职工进行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2)、组织领导工会系统配合厂安全部门搞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组...

(1)、监督行政部门对国家有关劳动保护、安全技术、工业卫生等法律、法规、条例的贯彻执行,向职工进行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
(2)、组织领导工会系统配合厂安全部门搞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组织职工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3)、领导组织厂群众安全监察人员开展群众性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检查,每年至少两次,并坚持监察的经常化。
(4)、参与行政部门的安全检查和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5)、参与行政研究、制定劳动保护规章制度、保护职工在劳动中的安全健康。
(6)、监督企业正确提取使用劳动保护措施经费,督促行政及时解决影响职工健康和安全相关问题。
(7)、参加对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劳动保护设施的“三同时”审查验收工作。

招生办制度 招生制度 招聘制度

指导制度 指挥制度 指挥部制度

电力分工会主席(兼职)安全生产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97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