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党总支书记安全职责范本

  电力党总支书记安全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思想政治工作中,把搞好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党群组织对安全生产的保证监督作用。?(2)、把安全...

(1)、在思想政治工作中,把搞好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党群组织对安全生产的保证监督作用。
? (2)、把安全工作列人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对本厂发生的事故承担相应的领导责任,参与研究有关安全生产的重大活动和重要问题,并动员和组织党员、团员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3)、领导政工部门和党团组织,紧密围绕企业的安全生产形势,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采用各种生动有效的形式,对职工进行安全思想、敬业精神和遵章守纪等教育,使职工树立起牢固的“安全第一”思想。
? (4)、在干部考核、选拔及思想政治工作评比中,把安全业绩作为重要的考核内容。
? (5)、经常深人生产现场、班组,了解安全生产情况,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指导基层党团组织工作,及时解决职工队伍中的思想问题和影响安全生产的不良倾向。
? (6)、责成纪检监察部门参与有关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业务科职责 业务职责 qiqUha.com业务部职责

中学职责 中心职责 中队职责

电力党总支书记安全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97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