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投资公司出纳职责

投资公司出纳职责

2024-01-15 阅读 7003

投资公司出纳职责

财富管理公司出纳职责

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2、办公室基本账务的核对,负责公司现金、票据及银行存款的保管、出纳和记录。

3、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4、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按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5、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

6、负责开具各项票据,配合总会负责办公室财务管理统计汇总。

7、按规定每日登记现金日记账,盘清库存现金,保证库存现金安全。

8、负责公司各项银行往来业务及现金的日常管理,资金收付、报销、对账等具体工作。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房屋租赁平台出纳岗位职责

房屋租赁平台出纳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货币资金结算:①办理现金收付,严格按照规定收付款项。②办理银行结算,规范使用支票,严格控制签发空白支票。③登记日记账,保证日清月结。④保管库存现金。⑤保管有关印章,登记注销支票。⑥复核收入凭证,办理业务结算

2)往来结算:①办理往来结算,建立清算制度。②核算其他往来款项,防止坏账损失

3)工资结算:审核工资单据,发放工资奖金

4)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自觉学习有关财务管理的知识,提高个人素质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6)在规定时间做好周计划表以及周总结表汇总至部门经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