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投资公司客服员职责

投资公司客服员职责

2024-01-15 阅读 3391

投资公司客服员职责

财富管理公司客服员职责

1、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贷款信息,收集客户贷款所需资料,解答客户疑问。

2、接受客户咨询,记录客户咨询、投诉内容,按照相应流程给予客户反馈

3、安排客户洽谈签定贷款合同,解释相关条款和处理客户异议及投诉。

4、能及时发现贷款客户的需求及意见,并记录整理及汇报。

5、开展以客户关怀为目标的回访服务,做好通知客户签约等售后服务。

6、逾期账户催收工作,未逾期客户提前进行电话提醒,并及时上报风险信息。

7、严格保管所有的档案和客户资料,进行售后档案整理存档。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投资公司风控专员职责

财富管理公司风控专员职责

1.完成公司制定逾期账款月度回收指标。

2、合理把握公司保证金比例和交易所保证金比例直接的关系。

3、能够详实记录实地催收工作报告并及时如实汇报工作情况。

4、完成公司分配的外访任务成详实记录实地催收工作报告并及时如实汇报工作情况。

5、通过上门拜访的方式,运用专业合法催收手段,催促客户尽快缴付逾期账款。

篇3:投资公司产品专员职责

财富管理公司产品专员职责

1、负责开发合作渠道,推广公司的产品、服务、收集市场信息并及时汇报。

2、有效实施公司销售计划,完成个人指标、完成公司按年、季、月度制定的销售及开拓计划。

3、协助配合销售团队,创造销售业绩、按时上交领导要求的各类工作计划及报告。

4、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对渠道及客户进行产品培训。

5、代表公司了解市场信息并处理市场相关事务;重点客户的日常维护。

6、组织实施产品宣传;代表公司进行经销商管理及经销网络的建立。

篇4:投资公司法务专员职责

财富管理公司法务专员职责

1、协助总经理组织审查企业的重要规章制度。

2、负责企业外聘律师的选择、联络及管理工作。

3、开展与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法律咨询、培训和宣传工作。

4、办理企业授权委托、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管理企业合同专用章等相关法律事务。

5、负责公司各类业务合同的起草、制定、修改、审核工作。并对其进行归档管理。

6、负责公司合同参与公司重大合同的谈判和签订;负责处理公司各类法律纠纷和案件。

7、协助法务经理对员工进行法律培训,提升员工法律意识,丰富员工与业务相关的法律知识。

8、参与企业的投资、融资、租赁、资产转让等涉及企业权益的准备工作。

篇5:投资公司财务职责

财富管理公司财务职责

1、为外部机构提供真实、合规的财务报表。

2、负责公司财务信息化建设、完善和维护公司财务管理。

3、负责公司的税务管理工作,依法纳税,合理进行税务筹划。

4、建立健全财务管理组织和内部控制体系,包括相关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的优化完善和执行监督。

5、负责规范、负责公司财务信息化、改进会计核算及财务报告体系,及时为公司经营管理决策提供分析报告。

6、严格按照公司费用报销制度,对分部费用组的日常工作进行有效指导和监督。做好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