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集团公司策划部职责

集团公司策划部职责

2024-01-15 阅读 4753

集团公司策划部职责

集团公司策划部职责

1、负责公司整体形象包装、品牌提升;

2、负责公司对外宣传营销活动的组织实施;

3、负责公司日常广告的维持、拟制、实施;

4、组织市场调研、协调与新闻媒体的公共关系;

5、负责公司所有涉及"VI"的设计工作(如海报、胸牌、宣传资料);

6、协同公司其它部门,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及内刊的策划、执行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药房药店经理职责

药房(店)经理职责

1、目的:保证职责的顺利进行。

2、依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质量规范实施细则》、《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制订本制度。

3、内容:

3.1组织本店所有员工认真学习和执行有关《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和《药品流能监督管理办法(暂行)》等法律、法规,在“质量第一”的思想指导下进行经营管理。

3.2组织有关岗位人员建立规章制度和完善质量体系,定期召开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研究、解决质量工作方面的问题,对本店所经营的药品质量负全面责任。

3.3指导和监督员工严格按GSP来规范品经营行为。

3.4组织有关人员定期对药品进行检查,做到经营药品帐物相符,严禁霉变及过期失效药品出售的现象发生。

3.5检查各级质量责任制度的执行情况,表彰先进,处罚造成成质量事故的有关人员。

3.6负责组织制定和修订各项质量管理制度。

3.7负责质量指导、质量计划的实施,对质量体系的工作质量负责。

3.8主持质量问题的调查、分析和处理、落实质量奖惩工作。

篇3:大药房驻店药师职责

大药房驻店药师职责

一、驻店药师必须遵守职业道德,忠于职守。

二、驻店药师必须了解本店处方药,非处方药使用过程中的有关知识。

三、驻店药师必须对处方进行审核签字。

四、驻店药师依据处方正确调配,对有问题的处方不能擅自更改,应凭医师更正重新签字,方可调配销售。

五、对消费者购买的药品,驻店药师应提供用药指导或提出治疗建议。

篇4:药房保管人员职责

大药房保管人员职责

1、保证其职责的顺利进行。

2、依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制订本制度。

3、内容:

3.1认真学习和执行有关《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暂行)》、《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

3.2应熟悉药品性能和储存要求,按照药品的属性分类储存,做到按批准堆垛,无倒置现象。

3.3保持库房整洁,堆垛牢固,文明操作,对因保管不善而造成药品变质和损坏的事故负具体责任。

3.4坚持垛位动态盘点,保持帐(卡)货位准确一致。

3.5购进药品入库,凭验收员签章的入库单收货,药品出库时,认真贯彻“先进先出”、“近效期先出”的原则,凭单发货,发现包装轻微破损应及时整理加固。

3.6做好库存药品的色标管理,按时填报药品的库存月报表及近效期药品催销表。

3.7对变质失效等不合格药品必须存入不合格药品专库(区),作出明显标志,并根据不合格药品管理制度的规定参与不合格药品的销毁工作。

篇5:某连锁药店门店负责人岗位职责

连锁药店门店负责人岗位职责

一、熟悉《药品管理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法制观念,对本药房经营药品的质量负领导责任。

二、全面负责本店的日常经营和管理,创造必要的物质、技术条件,使之与经营质量要求和经营规模相适应,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提升药品经营企业形象。

三、为质管员作好本店质量管理工作创造必要条件和提供强有力支持,保证质管人员独立、客观地行使职权,支持其合理意见和要求。

四、组织员工学习和执行好药品经营的有关法律法规和门店质量管理制度,努力提高员工的专业服务水平。

五、检查督促质量管理制度,岗位履责,工作操作程序的执行落实情况。

六、重视顾客对药品或其它商品质量的投诉,对顾客的意见或建议给予及时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