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大学后勤综合管理科负责人职责

大学后勤综合管理科负责人职责

2024-01-15 阅读 9056

大学后勤综合管理科负责人职责

大学后勤综合管理科负责人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校、处及有关部门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上级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负责本科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技术培训。

3.认真落实安全防火、安全技术的管理及知识的提高。

4.不断提高房屋管理、维修、施工等工作的规范管理和业务水平。

5.组织建设和维修工程的施工、交工、验收、合同、预算及结算。

6.在工作中协调与有关部门的关系。

7.率先积极主动带领全科同志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8.分配、检查工作人员完成任务情况,公正、民主、团结同志。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汽修厂技术负责人岗位职责

汽修厂技术负责人岗位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和本厂有关技术管理的规章、制度;

2、负责建立和完善汽车维修的工艺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维修质量;

3、负责维修设备和计量器具的采购、台帐、安装、使用、维修等管理工作;

4、协助做好职工的技能培训和考核工作;

5、按需要收集、保管有关的技术标准、汽车维修资料,并发挥其作用;

6、完成厂长分配的其它工作任务。

篇3:某连锁药店门店负责人岗位职责

连锁药店门店负责人岗位职责

一、熟悉《药品管理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法制观念,对本药房经营药品的质量负领导责任。

二、全面负责本店的日常经营和管理,创造必要的物质、技术条件,使之与经营质量要求和经营规模相适应,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提升药品经营企业形象。

三、为质管员作好本店质量管理工作创造必要条件和提供强有力支持,保证质管人员独立、客观地行使职权,支持其合理意见和要求。

四、组织员工学习和执行好药品经营的有关法律法规和门店质量管理制度,努力提高员工的专业服务水平。

五、检查督促质量管理制度,岗位履责,工作操作程序的执行落实情况。

六、重视顾客对药品或其它商品质量的投诉,对顾客的意见或建议给予及时答复。

篇4:工程运营等管理部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

(1)保证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在本部门贯彻执行,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做到“五同时”;

(2)组织制定、实施本部门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计划,进行不定期检查;

(3)组织对新进人员、转岗人员(包括实习、代培人员)进行部门安全教育和管网所、储配站等班组安全教育,对职工进行经常性的安全思想,安全知识和安全技术教育;开展岗位技术练兵、并定期组织安全技术考核;组织并参加每周一次班级安全活动日,及时处理员工提出的正确意见;

(4)组织部门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保证生产设备、管线及其附属设备、安全装备、消防设施、防护器材和急救器具等处于完好状态,并教育职工回强维护,正确使用;

(5)及时上报本部门生产运营中发生的安全事故,注意保护现场;

(6)建立部门安全管理网络,配备兼职安全技术人员,充分发挥班组安全管理员的作用;

篇5:GPS监控平台负责人工作职责

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对GPS管理的规定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

⒉所开展的一切工作对安全科科长负责。

⒊落实GPS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职责,建立健全GPS道路运输监控基础台帐,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⒋将每月的GPS安全监控处理情况填表汇总上报安全科,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督促落实整改。

⒌制定各种相应措施,做到科学值班,及时处理GPS监控中所出现的各种违章行为和突发事件。

⒍经常组织开展监控人员的安全教育、学习和操作技能的培训,使其充分认识运用道路运输GPS监控管理系统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安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业务技能。

⒎负责GPS监控操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对管理流程规范操作情况、值班情况进行经常性地检查督促。做好监控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维护管理,随时保证监控系统工作正常。

⒏所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实行“一票否决”制。

⒐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