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职责

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职责

2024-01-15 阅读 7679

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职责

县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职责

一、在院长的领导下,分管全院的医疗、护理、医技等科室的工作。

二、督促检查医疗制度,医护常规和技术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

三、深入科室,了解和检查诊断、治疗和护理情况,必要时领导重危病人的会诊、抢救工作,定期分析医疗指标,采取措施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

四、负责全院医务人员的业务学习和高、中级学院校的临床教学、实习以及挂钩医疗机构的业务指导工作。

五、负责领导全院的医学教学研究工作。

六、领导医疗业务统计病案工作。

七、负责组织、检查门诊、急诊工作以及急重病员的入院情况。

八、负责组织、检查本院担负的分级分工医疗工作,指导所负担的机关、工厂等单位的职业病、多发病的防治工作。

九、组织检查本院门诊的转诊、会诊、疫情报告及医院预防保健和卫生宣教工作。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国旅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

国际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

(一)管理层级关系

报告上级:主管总经理

督导下级:客房部主管、工服布草主管、文员

(二)岗位职责

全权负责客房部的管理工作,督导下级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保证所辖区域的清洁卫生水平,控制经营成本。

1、制定部门工作目标,制定年度预算及工作计划。

2、安排部门班次,布置任务并进行分工,检查员工到岗工作的登记情况。

3、检查监督各个工作区域的清洁卫生和服务质量。

4、督导各区域的工作安排,确保工作程序标准和各种规章制度的落实,监督检查员工仪表仪容。

5、负责本部门所使用机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必要时提出更新计划上报。

6、与其它部门密切合作。

7、处理客人投诉。

8、负责出租房随时保持最佳状态,督导特殊房态的及时处理。

9、处理员工违纪行为。

10、组织督导实施本部门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素质。

11、合理组织分配本部人力资源的工作安排。

12、合理控制经营成本。

13、完成上级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篇3:国旅酒店客房部主管岗位职责

国际酒店客房部主管岗位职责

(一)管理层级关系

报告上级:客房部经理

督导:服务员

联系部门:前厅部、工程部

(二)岗位职责

督导楼层主管和服务员的工作,使楼层客房处于良好卫生状态,以工作绩效对经理负责。

1、楼层主管受客房部经理的领导,负责客房区域的管理和日常工作。

2、编制服务员的排班表,负责区域的例会,制定月、周工作计划,员工每月工作评估。

3、检查督导楼层主管、服务员的工作,确保下属员工工作的规范化,并使其处于良好状态。

4、抽查已整理完毕的客房,确保房间清洁和对客服务工作的质量标准。

5、掌握客人的抵、离情况,贵宾入住前,巡视检查所有贵宾房间是否按要求做好了接待准备。

6、处理客人投诉,员工报告等疑难问题。

7、负责所管楼层的物资、设备和用品的管理。

8、检查各班交接班,防止班次脱节。

9、高效率地完成上级领导的其它工作批示。

10、每日合理安排员工工作量,调整区域人员安排。

11、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篇4:国旅酒店餐饮部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餐饮部经理岗位职责(五)

岗位名称:餐饮部经理

直接上司:执行总经理

管理对象:楼面经理

具体职责:

1.负责制定餐饮部营销计划,长短期经营预算,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完成和超额完成经营指标;

2.组织建立和完善餐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及服务程序与标准,并督导实施;

3.定期检查、控制餐饮部各项收支,制定餐饮价格、监督采购和盘点工作,进行有效的成本控制;

4.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市场调研,了解顾客需求,与总厨师长研究新菜点,推出新菜单并有针对性地组织各项促销活动;

5.负责下属部门负责人的任用,督导及其管理工作;

6.检查本部门人员的工作情况和餐厅服务规范及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

7.组织和实施餐饮部员工的服务技术和烹饪技术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素质,为饭店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声誉;

8.建立良好的对客关系,主动征求客人对餐饮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认真地处理宾客的投诉,保证极大限度地满足宾客的餐饮需求,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出色地完成各项接待任务;

9.负责本部门安全和饮食卫生工作,认真贯彻实施"食品卫生法",开展经常性的安全保卫,防火教育,确保宾客安全和餐厅、厨房及库房的安全;

10.做好餐饮部与其他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工作配合;

11.完成执行总经理交给的其他工作。

篇5:国旅酒店楼面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楼面经理岗位职责(五)

岗位名称:楼面经理

直接上司:餐饮部经理

管理对象:营业部主管、宴会厅主管、零点主管、传菜部主管理

具体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餐饮部经理的工作指令,积极落实,督导餐厅各个时期的工作任务

2.制定和修改营业部零点餐厅、传菜部、宴会厅的工作程序、标准及有关规章制度;

3.对餐厅的清洁卫生、维修保养、成本控制、安全等负管理之责,保持高水平接待服务;

4.参加酒店的每日例会,并上报经营情况;

5.负责培训本部门的所有员工,为酒店培养新生力量,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重视员工思想教育;

6.做好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

7.考查各岗位主管的工作绩效并做出评估;

8.审核本部门员工的考勤考核工作;

9.处理投诉事宜;

10.监督客人遗留物品的处理;

11.组织本部每周工作例会,传达酒店例会精神,听取部下的汇报,并解决运转中发现的新问题;

12.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