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矿山建设公司公司简介

矿山建设公司公司简介

2024-01-15 阅读 8918

矿山建设公司公司简介

矿山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资本2008万元,由**省**县矿业总公司控股,**省**县神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股,从事矿山建设工程的股份制企业,是九江仅有一家拥有二级矿山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施工企业。

公司机构健全,内设总经办、安全科、保卫科、技术科、生产科、机修科、财务科、职业健康管理科、原矿运输部。目前现有员工320名,其中高级采矿工程师3名,二级建造师15名,中级工程师20名,初级工程师65名,另有技术职称人员102名。

公司成立以来,为跟进现代采掘施工的需要,井下全部实现机械化作业,现有各类机械设备178台。通过设备的更新改造,降低了采矿成本,提高了安全生产系数,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5000多万元,连年创税1000万元,成为**县纳税大户,**县重点调度企业,多次被省、市、县及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评为“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

公司承揽**钨业、**钨业、**锑业、**铜业等井巷采掘工程。是一家重合同守信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采掘生产领域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兴企业。公司弘扬“团结、协作、平安、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改进机械化作业进程,倡导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引进和推广先进安全生产管理技术,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利用三至五年时间打造成为地区乃至全省龙头企业,驰骋于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发挥更为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董事长兼总经理:zz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饲料公司公司简介

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z实业集团注册于2005年(集团母公司河南z[集团]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民生路1518号。集团主要生产经营畜、禽、鱼等配合饲料、浓缩料、预混料、多维素、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目前年产能为畜禽饲料160万吨、预混料5万吨。是集产、供、销、研发、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企业集团。

z集团下设有河南z(集团)饲料有限公司、上海z实业、驻马店市z饲料有限公司、商丘z饲料有限公司、南阳z饲料有限公司、周口z饲料有限公司、濮阳z饲料有限公司、安阳z饲料有限公司、z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业公司,z集团高端饲料工业园项目也于2012年3月30日正式奠基开工。

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饲料发明专利13项,多项省级科研项目,技术水平位于同行业全国领先水平。z集团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企业,同时被授予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河南饲料行业综合实力10强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着名商标、河南省名牌等荣誉。集团国内贸易伙伴遍及十多个省市自治区,z已成为广大客户认可和盛誉的知名品牌,是中原乃至全国饲料品牌的佼佼者。

根据集团既定战略,五年后,用z饲料可实现每年为社会产出鸡蛋200万吨,肥猪800万头,出栏肉鸡约90万只的规划贡献。z未来十年的发展规划是:年饲料销售量达到300-380万吨,建立分公司30个,销售额突破100亿元,专注于生物饲料系列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立志打造食品级饲料,誓做生态养猪的倡导者与绿色饲料的领路人。届时z将成为中原最大、全国前十的大型饲料集团公司,为我省饲料工业乃至全国农牧行业贡献力量!

篇3: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BJ**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地处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一家集通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高端咨询服务于一体、高速成长的高新技术企业。

**以发展通信产业为已任,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发展战略,开发的覆盖电信增值业务系统、数据业务系统、监控网管系统、CDMA网络相关产品、电子政务等各方面的解决方案,在电信领域和互联网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公司通信系统产品的开发、集成、工程安装和服务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火炬计划"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先后承建和参建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等相关运营商的网络建设项目,完成了数十项大规模网络建设工程,各系统以其良好的运行状态赢得了运营商的好评。

**公司以电信核心网、支撑网技术和应用以及增值业务为核心,把国际电信先进技术和应用与国内电信发展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不断地开发软件产品和新的应用。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大型软件开发体系和管理体系。**自行开发的大容量电信级计费帐务系统、面向业务的综合网络管理系统、增值业务系统、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等网络核心软件,应用于国内众多的电信网络,服务于中国电信运营商。**以自主研发的软件为核心,推出了电信业务运营支撑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电子化运行维护系统、IP软交换等等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积极参与着国内电信运营商的系统建设。

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和管理团队,是公司保持活力、稳健发展的基础,也是电信运营商可资信赖的合作伙伴之有力保障。"严谨、务实、高效、负责"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厚德、服务、学习、创新"是我们的企业理念,"在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价值的过程中创造公司和全体成员的价值"是我们的价值标准。

我们立足于中国快速发展的电信市场,积极联合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在技术与产品领域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审时度势、趋利避害、与时俱进,把公司打造成具有行业重要影响力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工程安装及技术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产业集团。

今天的精彩源于我们过去的努力,今天的努力创造我们未来的精彩!

公司地址:BJ市*城区*环中路*号商房大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