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酒店团膳经营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

酒店团膳经营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

2024-01-15 阅读 9416

酒店团膳经营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

酒店团膳经营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样本2

为了确保公司的团膳项目能够顺畅、圆满地落实,根据公司所下达的经营管理责任指标的任务,在认真研究,反复核实本项目上一年度经营状况和经营数据的基础上,经过仔细分析和精心地科学合理的测算后,特郑重地向公司总部做出承诺完整履行如下责任:

一、经营责任指标

本项目年度保证全年完成经营流水额人民币:万元的指标。其中计划:

第一季度完成经营流水额人民币:万元。

第二季度完成经营流水额人民币:万元。

第三季度完成经营流水额人民币:万元。

第四季度完成经营流水额人民币:万元。

二、完成净利润指标

第一季度完成经营利润额人民币:万元。

第二季度完成经营利润额人民币:万元。

第三季度完成经营利润额人民币:万元。

第四季度完成经营利润额人民币:万元。

三、投料成本指标

根据本项目的经营特点和性质,结合与甲方的合同约束内容灵活掌握投料技巧,确保在甲方客户满意的基础上,保证每月总营业成本不高于当月总体经营收入%的指标(上下可以浮动两个百分点)。

四、包干薪资指标

为了保证在劳动报酬的合理分配上,充分体现按劳分配、多劳多得、奖勤罚懒、绩效考核的原则。为了降低和控制员工的离职率,我自愿接受公司人事部为我所管辖的项目制定的全员包干薪资指标正常月按流水总额%残损月按流水总额%的提取指数。保证做到:

项目包干薪资(项目人员定编为准)年度一次性封顶,绝对不再提出变更。

确保本项目员工队伍的基本稳定,遇有短缺自行招聘补充。

所有自行招聘补充的员工,一律按公司制度办理入职手续。

每月负责按绩效考核的管理办法合理的核算员工薪资。

每月按时将员工(含本人)的薪资分配方案上报公司人事部审核并由公司财务负责划拨到每一位员工本人工资卡内。

五、客户满意指标

严格遵守公司与接受服务的甲方在合同规定中制定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指数。

若在甲乙双方共同参与的情况下,合理公正地采集本项目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关键指标)出现不达标时,本人自愿按差额指数接受每一个百分点罚款人民币50元的处罚处理。

若遇有本项目在日常管理过程中出现甲方书面致函公司,进行重大投诉事件发生,本人自愿接受每次人民币500元的罚款处理。

六、安全管理指标

本人郑重承诺一定高度重视所管辖的项目在经营管理期内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外租宿舍员工安全的管理。上述任何一项内容若出现差错或失误,本人均自愿接受公司按相关规定所作出的处罚决定。

保证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隐患发生或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

认真执行和落实公司所制定的一切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

自觉接受公司各级领导和督导监察部门的各项管理培训、安全检查和不合格项的处罚。

七、顺利续约指标

坚决做到:人在项目在。

极尽全力抓好并搞活经营管理工作。

想方设法做好与甲方各方面的交流和沟通工作。

确保续约成功,确保我所管辖的项目永远掌握在振达绿厨手中。

为了确保公司项目安全运营。若我所管辖的项目因本人管理不善造成续约失败或丢失,我自愿接受公司运营部给予的各种处罚处理决定。

八、公司奖励措施

项目经理有权:

(a)在完成签署承诺的实际经营净利润总额中提取10%;

(b)若超额完成实际净利润指标部分的情况下可提取超额部分的60%的奖金额度,作为区域经理给予本项目员工的奖励基金。

区域经理有权:

在自己所管辖的项目中所获得的奖励基金总额中提取20%作为公司运营部给予自己的奖励基金。

公司运营部有权:

在区域经理从所管辖的项目中所提取的奖励基金的总额中提取30%作为公司给予运营部的奖励基金。

为了保证本项目管理层人员和员工团队的稳定性,建议:上述奖励基金按季度完成情况核准后在公司运营大会上进行公布。由公司财务以本项目的名义建立单独的奖励基金账户预存,四个季度责任指标承诺期结束后,由公司运营部、区域经理和项目承诺人一并予以统一结算,次年的一月十日前准时提取并发放到各承诺方的相关管理人员和本项目的员工手中。

九、接受处罚指标

若我所管辖的项目未能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上述各项任务指标,特承诺接受公司运营部如下处罚指标:

(1)项目经理在没有完成签署承诺的实际经营利润总额指标时,自愿接受区域经理按其所在项目承诺的实际经营利润总额指标10%的比例,从项目承诺人的当月项目薪资总额中扣除作为处罚。

公司运营部除追究区域经理的管理责任外,还将扣除区域经理当月工资总额的10%作为处罚。

公司在向运营部问责的基础上,还将分别扣除运营部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当月工资的10%作为处罚。

注:

(1)上述《经营管理指标绩效考核责任书》一式两份,运营部、区域经理或项目负责人各持一份。复印件存档收存:公司财务部

(2)本《经营管理指标绩效考核责任书》自20**年元月1日起至年12月31止正式生效执行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学院校内经营管理办法

学院(校)校内经营管理办法

根据高等院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要求,为加强对校内经营管理,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特制定本办法:

一、校内所有经营性服务项目,均由后勤基建处负责开发和管理,其它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在校内从事各种经营活动。

二、后勤基建处在校内所从事的各项经营服务,必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依法经营,各项服务收费和教育超市物品的售价应公正、合理,自觉接受物价管理部门的监督。

三、物品销售必须严把进货关,不得在校内经销伪冒假劣和“三无”产品,一经发现,学校可责令停业整顿,并报有关部门处理。

四、食品销售必须符合食品卫生管理要求,不得出售超保质期和变质食品,一经发现,按规定追究经营者和经营负责人的行政和法律责任。

五、校内进行的各项经营服务,必须符合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不得销售有害师生身心健康的物品。

六、国家限制和可能产生负面影响的物品销售,必须报经学校批准,否则将追究当事人和主管领导的责任。

七、在校内进行各项经营必须经学校核准后,定点销售。临时性设摊经营必须报经学校同意。

八、引进社会人员来校租赁或联合经营,实行准入审核制度,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进行统一招标。招标完成后,由学校相关部门签订经营合同。后勤部门对其经营负有监管的权力。

九、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篇3:酒店经营管理工作内容

酒店经营管理的九个工作内容

酒店经营管理特别指出的是:不是管理者自己直接去把工作做好,而是使其下属把工作做好。因为管理者自己没有这么多精力去做好这么多具体工作。酒店管理者要使下属把工作做好,自己必须做好下列九个方面的工作:

一、酒店经营管理的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酒店就是在使顾客满意的前提下去谋取利润,那么作为酒店管理人员就要知道:酒店这一资产经营的设施、设备的标准和服务的要求、设施及设备的采购、安全、维护、更新的要求等。

假如你是一位前厅部经理,你就应该懂得前厅应该有些什么样的设施与设备,如总台、电话房、预订室、行李房、保险箱、大堂经理办公桌椅、宾客休息座和卫生间等。你就应该懂得前厅门厅每天提供的应接服务时间应该多长,按照我国旅游涉外酒店的星级评定标准,三星级酒店需要提供门厅应接服务,其服务时间是每天16个小时,四星级与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时间都是24个小时。事实上,按照国际酒店业的管理经验,从晚上12点开始到清晨5点,由于没有飞机航班起落,进店与离店的客人很少,因此,这时一般不需设门厅应接人员。显然,每一个酒店管理者,至少应该知道自己管辖的部门的酒店资产的经营、管理和服务的需求。

二、酒店经营管理的计划管理

酒店计划管理就是指酒店管理者规划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做什么,谁去做,如何去做。

在酒店管理中,要么是事先、主动地去进行计划管理,要么是事后、被动地去进行问题管理,即危机管理。显然,后者是不可取的。如酒店着火了,才去建立酒店防火安全系统,才去教导公关人员如何掌握消极防范的公关技术,即阻止新闻媒介的报道,以消除不利的公众影响,这就为时太晚了。

三、酒店经营管理的组织管理

只要存在一种大家执行统一意志的团体,这种团体就可称为组织。酒店公司就是一批人像一个人一样承担责任和行动的法人组织。酒店组织管理实际上就是对酒店这一组织所承担的任务在全体成员之间的分工合作进行管理,目的是完成酒店组织所承担的任务。

酒店组织管理经常涉及到酒店机构(部门)的设置、岗位的设置,包括明确各种机构和岗位的责任、权力、相互关系的规章制度的制定等。

四、酒店经营管理的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的工作有:确定酒店每一部门和岗位所需要的员工数量,挑选录用员工,将合适的员工分配到合适的岗位上去,培训员工,对员工进行日常管理,其中包括对员工的工资管理、评估考核管理和奖惩、晋升、辞退等管理。

五、酒店经营管理的沟通管理

沟通就是指信息传递与反馈的双向交流。酒店管理者需进行有效的指挥与指导,所要做的就是处理信息,做出决策。信息的获得就是通过有效的沟通从上级获得更多的支持,同级的默契合作以及下级的理解与帮助。

六、酒店经营管理的协同管理

在酒店日常工作中,在员工与员工之间,员工与管理人员之间,宾客与员工之间,经常产生意见不一致的情况,甚至因此发生冲突。

协调管理就是指酒店管理者及时地发现和分析多种冲突的性质、类型,并选择正确的方法及时加以解决。如国际酒店制定宾客投诉处理的程序和员工抱怨处理程序等。

七、酒店经营管理的动力管理

动力管理又叫激励管理,它是指一名酒店管理者要创造出使他的下属愿意不断地全力去工作的态度与行为。美国假日酒店集团的格言之一是“没有满意的员工就没有满意的顾客,没有使员工满意的工作场所,也就没有使顾客满意的享受环境”,这说明员工的满意、员工具备积极工作的动力和行为与顾客的满意这三者有密切的联系。每一个管理者都要注重动力管理。

八、酒店经营管理的预算与财务管理

不少酒店管理者认为,预算与财务管理是财务部门的事,与自己无关,这种观点是十分错误的。因为,只要是涉及到用人、用物,就涉及到用钱,而每一个酒店管理者即使没有直接支配钱的权力,至少都拥有支配人和物的权力,因此每一个管理者都直接或间接地和资金的收支预算及管理有关,都必须参与收支的预算与财务管理。

预算就是指每一个酒店管理者对计划工作所将产生的收入与支出以及最终损益的估算,每一项工作都需要有预算,这样就可以做到更好地减少支出,增加利润。

财务管理就是通过酒店的财务报表,如酒店的经营情况表或损益表,对实际财务收支状况与预算,即计划的收支标准进行比较分析,由负责收支的各级管理者发现存在问题,找出问题原因和解决办法,来对收支进行有效的控制。

九、酒店经营管理的经营管理

从管理学角度看,上面所说的几个方面的内容一般都属于酒店内部的管理工作,酒店经营的概念要比酒店管理的概念大,它除上述管理的内容外,还包括:酒店的投资与经营形式的选择,对酒店产品、价格、销售渠道、促销方式和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宣传的系统管理,以做到始终使酒店有大量顾客,在满足顾客需要的同时,获得长期的满意的利润。

篇4:房产中介门店经营管理

房产经纪(中介)门店的经营管理

街上的门店各有各的商品,面包房里飘溢着浓香的面包味道,商店的橱窗中摆着各式美丽的衣衫,可是在街上的房地产中介的门店,只能看到几台电脑和穿梭的身影。没有可以出售的有形产品。经纪业的产品是什么?是靠为买卖双方提供信息、并进行信息匹配、通过专业的服务促成买卖双方的成交,从而获取佣金收入。可见经纪业的产品是无形的,是生产与消费同时发生的。所以门店作为信息、谈判、成交、品牌展示等经营场所其管理是非常重要的。目前我国的房地产经纪行业主要是以店面的形式为主,所以门店经营管理的好坏直接反应着企业经营的优劣。门店作为贴近消费者、经受消费者甄选的场所是一个企业在商场上驰骋的前锋部队。

门店的经营管理主要围绕这几个方面展开:

一、人才是核心竞争力,选对人成功一大半。

在门店的日常业务流程中,对于房源客源、市场等信息的收集依赖于经纪人的勤奋工作。在谈判成交中需要的是经纪人的谈判斡旋能力,在法务代书、按揭贷款中需要的是经纪人的专业知识,完善的售后服务需要经纪人的热情与专业性。所以每一单业务的完成均离不开经纪人的辛勤劳作。在人才的招聘及运用上,作为企业的经营者首先要有正确的心态: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员工的工作做得开心,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益。其次在用什么样的人,哪些人适合从事这个行业,哪些人性格比较适合企业文化,在人员招聘中应该具有明确的标准,这样才有可能在合适的时候将合适的人放在了合适的位置上。在进行人才招聘的过程中为了保证招聘的效果:要具有有效的工具、设置完善的招聘流程。

二、教育训练和辅导:

房产经纪行业目前没有一个学校可以提供现成的对口的人才。如何培养优秀的房地产经纪人?也是对企业经营和竞争力的一个考核标准。目前有很多企业因为人才的瓶颈,影响到了企业的扩张速度,作为一个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应该给员工进行适当的有效培训:使之成为一个具有丰富专业知识、正确工作态度、高度工作技巧以及良好工作习惯的优秀经纪人。

三、店长决定输赢,换句话讲“店长为店的灵魂”。

一个店长既是管理者又要是业务的高手;一个优秀的店长必须具有敏锐的嗅觉,只有这样他才会领导团队进行有效的开发、获取客户、成交,有志向的人才会有上进的力量。店长作为公司承上启下的管理阶层,要具备强而有力的执行力,因为店长还肩负着培养人才的使命。身为店长自己是业务高手是远远不够的,他还要有出色的带教能力、具备开发、销售八大步的授课能力。店长与员工朝夕相处对于员工的喜怒哀乐了如指掌,面对各种情况要发挥领导魅力,能够适时激励员工。另外开店做生意各种突发事件会时有发生,所以店长需要能够妥善处理各种事件,需要他了解人性,能预防及排除各项纷争。

四、建立良好的店头文化。

员工工作开心与否,与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是分不开的,所以整洁的店面、大方得体的服装仪容不仅可以吸引客户驻足,也展示着员工愉悦的精神面貌。在员工之间是否设立正气:同事之间、客户之间是否讲究诚信、只有在房地产经纪人和客户之间建立了信任的关系,房地产交易才能进行,树立每一位员工之间的自我驱动力,能够使成功的销售人士不断积极进取;具有一种追求成功欲望,人的欲望是无穷的,关键是君子爱财要取之有道。另外,每位员工是否具备了服务意识(对内部客户与对外客户之间的服务)我们的产品就是提供服务。每位员工是否具有精力,因为房地产交易日日夜夜随时可能发生,经纪人员必须要有随时投入工作的能力。这些文化氛围是时时体现在业务中的,员工的举手投足应散发出专业的气质。要能给客户于专业到位的服务。

五、明确的工作目标。

在管理学中强调的一种重要的管理方法就是目标管理。有了明确的目标员工做事才有压力才有方向。房地产经纪行业是靠员工的服务产生价值的,所以对员工的工作量管理是非常重要的过程管理。作为店面日常管理一个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对工作量的设定与实施。一般经纪企业让业务人员填写工作量记录表,对于工作量的考核一般为:1.日工作量:陌生拜访、派报量、回报、电话量、带看等内容;2.周工作量:开发件数、带看件数、价格变更等工作事项;3.月工作量:成交件数、业绩收入等等工作。也就是一般企业中的日报表、周报表、月总结。

对于店面管理一般具有严格管理的工作流程1.每日工作流程:早会计划、中午督导、晚会审查、今日事今日毕、下班;2.对于每周一般门店都有例会制度,在例会上讨论每周的工作进度,包括本周的带看次数、派报量、电话量、回报记录的检查、周开发件数等数据的分析找出原因解决问题。对于下周的工作列出计划:比如说本周的训练主题、与人谈话、工作重点。3.每月的工作进度:月的成交件数、月的佣金收入、下月重点房源、下月重要客户。一般举行有总部人员参加的隆重的月会,对于本月工作回顾找出不足之处,绩优人员表扬、并列出下月的工作计划、下月的教育训练计划、对于达成目标的员工进行嘉奖一般采取领取现金的刺激方法、这样对其他员工可以起到示范作用。

六、有效激励的薪奖制度及晋升制度。

合理的奖励制度对业绩的促进作用还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建立房地产经纪人员的奖金制度一般遵守如下原则:

1.多劳多得,经纪人的付出与收入应该是成正比的;只有经纪人对客户辛勤劳动、周到服务才可以促成成交,付出才可以得到反馈。

2.简单易算,让大家可以看得到奖金的数额。今天都做了多少单就有多少钱进口袋;在房地产经纪企业中往往会出现月底几天的业绩比月初月中都好的现象;这就是很多经纪人想着月底要拿佣金了,算算自己的金额要是成交一单就会拿得更多。会比以往更加勤奋。

3.公正合理:奖金的发放要力争做到公证合理,尤其对于前端业务人员和后台支持人员的奖金发放比例;要既能促进业务的服务,又要促进人的积极性。让大家感觉到公平合理。

七、及时发放。

对于员工的奖金一定要及时发放,对于员工的积极性是非常有好处的。目前现存的房地产经纪企业中存在三种奖金发放形式:第一种高薪低奖;第二种低薪高奖;第三种无薪高奖。以上三种发放方式各有千秋,具体采用哪种发放方式要从企业文化、市场所处阶段等多种因素考虑,从实际出发。在房地产经纪企业中,让经纪人赚到钱是一方面,为优秀的经纪人提供明显清晰的升迁管道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房地产经纪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于人才的需求是不断的。所以就是这种愿景使我们所在的每一个员工心中充满希望:只要我做得足够好我就可以有机会做店长。这样每个人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在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果然我们38位员工都成为了优秀的员工。所以企业应该为员工提供符合

经纪人的生涯发展规划。

门店的管理因为是分散在各个大街小巷,对于公司总店来讲是属于分散管理,所以针对门店的分散性如何进行有效管理尤其重要。只有每个门店业绩出色企业才会实现利润及市场占有率等各个目标,只有企业有发展才有每个员工的发展机会。

篇5:老城火锅改善经营管理报告

老城门火锅改善经营管理报告

在总公司王总及董事会的领导下,率领酒店全体员工完成总公司制定的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共同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确立酒店的经营计划发展规划及经营方针,制定酒店的经营管理目标,并指挥实施。

一,老城门火锅自试营业业以来,受诸方面因素影响,经营情况不容乐观,制定20**年度发展规划及经营方针即是围绕着改善经营状况进行的,20**年后半年基本确定酒店以中高档餐、烤鸭、火锅三大营业点为重点,加强营销,细化服务,提高出品,从而提高酒店整体盈利能力为酒店基本经营方针。为推动销售,带动消费,我在经营方面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保证经营持续增长:

1、对用餐客人增设了午餐8.8折,晚餐送餐圈的优惠活动,并开始以积分形式激励客户.以后的销售办法略.

2、针对本年度后期的各类宴席制订营销方案。

3、把餐厅定位成中高档餐厅,细化服务,加强出品。

4,在出品方面加强出菜速度,菜品标准化[要适合当地人口味],程序化,立即制订标准食谱卡,量化管理.

5、酒店前期经营未达目标,主要原因为火锅收入定位与计划相距过远。我建议将烤鸭系列改为中高档定位,这意味着我们摆脱现在的束缚,轻装上阵,扭亏目标指日可待。

6、指导制定策划中西方节日活动,实现创收高峰。

二、主持制定和完善酒店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内部组织系统,协调各部门关系,建立内部合理而有效的运行机制。为使酒店的日常运作逐步纳入到工作有计划、有指导、有跟踪、有总结的管理系统中去,有效地将计划性工作和应急性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建立明确的工作目标,要求各部门建立计划性的工作制度,通过每月总结、计划,对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按计划步骤予以实施。建立每月工作汇报制度,通过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各部门负责人予以考评。酒店成立之初,各项制度未健全完善,制度的完善及各项工作程序的确立需在长期大量的实践中方能逐步完成。因此,制度的建立也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

在目标考核方面,一方面按照已出台的考核实施办法进行考核,另一方面每月每季度召开上月/季度工作总结会,针对制定的工作计划,总结实际实施进度,提出需解决的问题,使各项工作落实到人,也以此作为对各部考核的依据。

三、研究并掌握市场的变化和发展情况,制定市场拓展及价格体系,适时提出阶段性工作重点,并指挥实施。市场的变化与酒店的发展息息相关,正是基于此紧扣市场脉博,及时提出各阶段工作重点:

11月

A:在总公司批准开烤鸭系列下,迅速开展筹备筹建工作,建冷库及烤鸭房.制订招聘计划,10日前在华商报打广告招聘.在人员的招聘上,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进行,节约控制人力成本,我采取分步有序,逐步到位的办法进行人员的招聘。对于职位缺口较大的部门,采取多种的招聘方法来尽快补足,除了人才市场招聘、劳动力市场招聘外,还通过网上发布招聘信息,请劳动职业介绍所帮忙发布信息和推荐人员,通过劳动局关系和同行协助寻找和推荐酒店所需的人才等方式.

B:迅速制订员工ABC级工资制度,劳保方案.奖励措施,结合酒店特点搭建组织架构,制定人员工资标准体系。

C:与各类供货商联系增加新品种.

D:完善硬件设施,找一家设计公司制作店内店外POP宣传.媒体宣传.

E:完善酒店部门岗位职责修订,起草酒店各部门工作程序,开展烤鸭系列营业筹备工作,完善对包间的布置。

F:续聘优秀营销人员,组织营销人员进行钻石卡、优惠卡的销售,策划各类节日活动。

J:重组餐厅人员编制,调整餐厅组织架构。确立人员编制、架构,分步有序进行人员招聘,保证人员储备.

H:加强人员培训.为了能够跟上酒店进行烤鸭系列正式营业时新入店员工的培训,本人着手开展培训课,对所有已入店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酒店软件和硬件的介绍、酒店的仪容仪表规范、礼貌礼仪的重要性、酒店英文、个人素养、职业道德、消防安全知识及全员销售技巧等,不仅从全方位加强员工对酒店的认识和拓展知识面,也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12月

A:制定2008年商务散客、协议单位、签单单位、旅行社价格及合约版本。

B:制定餐厅的工作流程及奖罚制度。制定**会员卡章程。

C:策划节日活动及推广工作,加强财务管理,制定仓库管理制度,实行财务与服务中心分开管理。

E:狠抓营销工作,落实酒店营销计划,做好营销任务分配。

F:为节能降耗,制定秋冬季节中央空调开放时间。

明年1月

A:做好元旦黄金周的接待工作,及时调整菜价,提高营业收入。

B:对酒店进行全面布置与策划,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C:根据季度转变调整火锅区,烤鸭区优惠政策,减少赠送,完善烤鸭区的服务功能。

四、负责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培养和使用,督导酒店的培训工作。酒店中层管理人员为酒店的中坚力量,培养酒店自己的优秀人才,需要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对优秀人才能力的肯定,人格的尊重。目前我采用用人的原则为量才适用,让贤者居上,能者居中,智者居侧,充分发挥人才的主观能动性,本着对下属负责的态度,加强监督,加强约束,加强管理。培训工作对于酒店适应环境的变化、满足市场竞争的需要、满足员工自身发展的需要以及提升酒店的效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培训可以提高员工的技能和综合素质,从而提高其工作质量和效率,减少失误,降低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员工更高层次地理解和掌握所从事的工作,增强工作信心。酒店初步建立统一的培训体系,人力资源部加强对基础培训师的能力指导训练,集中组织“培训技能实践课程”和一些基础的管理知识和专业知识课程。加大培训考试的力度,为将来实行各岗位转正、调职、晋升等考核打下基础。

五、发动广大员工群策群力,搞好民主管理工作;关心员工生活,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条件。

1、设立总经理信箱,建立起员工与总经理沟通的渠道.并逐渐建立一条快捷有效的员工与总经理沟通的渠道。2、根据已有条件尽可能开展员工文化活动,分部门组织员工活动、召开员工茶话会等,增强企业凝聚力。每月召开员工生日会,以大家庭的形式为当月生日员工庆贺,给予诚心的祝福,增强员工的归属感。

3、定期编制出版酒店内刊《员工之窗》,按月更新员工宣传橱窗,建立酒店与员工沟通的桥梁。

六、规范管理,完成建章立制,实现办公电子化制定一套比较完整的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以及操作流程。全面完成酒店的标准成本菜单核算。全面清查酒店资产,建立一套完整的资产实物台帐及制度,保证酒店资产的安全。完成财务后台电脑软件的初始化工作,保证电脑建帐使

用的稳定性。

七、确立市场定位,加强营销推广,开展市场调查,提高酒店知名度,随着开发区的建设,各企业逐步完善与增多,并陆续有品牌企业进驻。根据本酒店情况,确定酒店的市场定位为中高档酒店,客源定位为大中型企业、政要客人、本地公司及小区住户等层次与消费能力高的群体。为做到“知已知彼,百战不殆”酒店组织营销人员开展对周边区域的市场调查、上门拜访与洽谈沟通,对本区域内高级写字楼及各家国际旅行社与网络订餐中心商谈合作。

创业容易,守业难,要想稳步发展必须高薪聘请资深业内人士来与公司一起共创事业辉煌.由于时间仓促,难免存在着疏忽与不足,敬请公司领导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