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加油站班长岗位职责

加油站班长岗位职责

2024-01-15 阅读 8734

加油站班长岗位职责

一、在站长领导下,负责组织和领导全班员工,开展各项经营、管理和服务工作。

二、组织好本班经营商品的进、销、调、存工作,保障供应,提高销量。

三、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协助站长对本班员工及顾客进行安全教育、检查、监督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

四、负责本班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带领员工格守员工守则,做好对顾客的服务工作。

五、带领本班员工,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

六、在站长授权范围内,处理本班日常事务,重大问题及时间站长报告并协助处理。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安列班长岗位职责

1、在项目机械队长的领导下,负责安列班的全面工作,协调内外关系。

2、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铁路管理的法律、法规,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与调度(或作业队)协调,接受《施工作业票》和《行车调度命令》负责组织施工现场施工环境考察,负责编写《安全预想防范措施方案》。

4、负责本班员工岗位协调工作,对不胜任本职工作的员工提出调整建议,确保每位员工尽职尽责。

5、负责组织召开安列班施工作业前早点名(安全预想会),监督作业时职务标识佩带。

6、负责安列班施工工具和材料的提报及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班组成员配合司机及修理工完成车辆的检修及修理工作。

8、负责本班组的职工技能培训工作。

9、负责安列班的员工住宿,生活工作,并努力为员工创造好生活、娱乐环境。

10、负责本班内业资料监督、检查、收集、整理工作。负责各种文件传达、记录、存放工作。

11、负责组织班组成员完成现场施工及抢险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3:轨道班班长组长岗位职责

1、在项目机械队长的领导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本班全面工作。

2、负责接受作业票,组织现场施工环境考察,编写安全防范措施。

3、负责轨道车人员施工前点名、召开安全预想会的组织和记录工作。

4、负责车辆的调车、作业、料具装卸组织和过程安全监督工作。

5、负责轨道车停留时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6、负责检查轨道车停车时的防溜措施和动车前准备工作的监督。

7、负责轨道车司助人员技能培训的组织工作。负责监督检查本班司助人员内业资料、填写、整理、收集、存放工作。

8、负责对司助人员标准化作业的监督工作,排查行车作业过程不安全人员,对其提出岗位调整建议。

9、监督检查本班设备日常保养工作。

10、负责轨道车司助人员的日常生活工作,车辆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修理班班长岗位职责

1、在专业工程师的直接领导下,确保所辖机械设备的正常运转。

2、负责组织对机械设备的日常维修、定期保养和检查工作。

3、负责对修理工作进行监督、协调、检查。

4、接到设备故障通知后,及时组织抢修,并对修理质量负责。

5、负责检查机械设备运行状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6、负责对修理工进行技术培训及考核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5:安列班轨道班班长安全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各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拒绝违章指挥,杜绝违章作业。

2、结合司助人员的技能、心理素质、安全意识等,合理安排班组作业人员的工作,对班组人员在生产中的安全和健康负责。对不适合岗位工作的人员有权提出转岗建议。

3、按期召开班组周末例会,总结施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

4、经常组织作业人员学习安全操作规程,认真落实安全技术交底。

5、严格执行施工前点名检查制度、召开安全预想会制度并做好记录。

6、监督检查班组作业人员正确使用防护用品。

7、出工前,组织作业人员对工器具进行安全质量检查,杜绝使用不合格的工器具。

8、作业完毕,确认无安全质量隐患方可组织撤离现场。

9、发生安全事故,立即向上级汇报,并采取措施组织抢救。

10、有权拒绝、纠正上级的违章指挥和强制操作人员冒险作业的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