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化工企业财务科负责人安全职责

化工企业财务科负责人安全职责

2024-01-15 阅读 8645

化工企业财务科负责人安全职责

1按照国家规定提取的安全生产健全技术措施费用要列入年度财务计划,单独立项,专款专用。

2监督安全生产费用的使用,确保其不被挪作他用。

3保证事故隐患治理费用、安全教育费用等安全费用的资金到位。

4负责审核各类事故处理费用支出,并将其纳入企业经济活动分析内容。

5保证劳动保护用品、防护药品和防暑降温物品的开支费用。

6负责搞好所管辖单位的安全工作,制订和健全本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企管办负责人安全职责

1在企业管理总体规划中突出:“安全第一”的思想。

2重点抓好基层单位建设,坚持标准,严格考核,执行安全一票否决权。

3搞好岗位责任制大检查,重点检查以岗位责任制为核心的班组十项制度执行情况,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4督促和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5签订出租或其它协议合同时,必须明确安全责任条款。

6做好安全考核工作。

7执行好国家有关劳动安全、防护用品制度标准,发放工作。

8负责搞好所管辖单位的安全工作,制订和健全本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

篇3:劳人科及负责人安全职责

1组织新调入职工和有关人员(实习、培训)入厂安全教育。

2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的工作时间,控制加班检点,并组织劳动纪律检查,纠正违反劳动纪律现象,建立良好安全生产秩序。

3执行化工有毒有害工种,工时制度和女工劳动保护规定,并根据职业禁忌症要求做好新工人招收和职工调配工作。

4组织工伤鉴定工作。

5贯彻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负责对职工劳动纪律教育检查。对新入厂人员(包括实习、代培人员)及时组织安全技术科,进行安全技术教育及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

6按国家规定,从质量和数量上保证安全技术人员、工业卫生人员和兼职消防人员的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