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炼钢厂工段长通用职责

炼钢厂工段长通用职责

2024-01-15 阅读 5688

炼钢厂工段长通用职责

1、车工段任全面负责本分厂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副职协助正职并具体落实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配备专(兼)职安全员。

2、带头严格执行并教育职工遵守HSE文件,不违章、蛮干。

3、负责本分厂职工,新工调岗,复岗人员进行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教育,督促检查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

4、认真开展各类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活动,做到有计划,有内容,有记录,有效果。

5、对本分厂发生的事故及时上报,参加事故调查分析,落实防范措施。

6、强化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指导班组(工段)搞好安全建设。

7、编制本分厂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措施计划,并组织实施。

8、每周开展本分厂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检查和评比,发现的隐患及时解决,本分厂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解决。

9、对本分厂的职业健康安全危险源进行辨识和初步评价,并对车工段围内的职业健康安全风险进行控制。

采编:www.QiquhA.com.co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