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储运科长岗位职责

储运科长岗位职责

2024-01-15 阅读 2652

储运科长岗位职责

1、组织贯彻执行上级规定的方针、政策、制度、计划。

2、组织制定本科的工作计划,检查总结落实情况,并向领导汇报。

3、组织油品的收、发、保管工作,特别要搞好油品的数质量管理工作。

4、组织仓储环节的设备使用人员,按规定做好设备的检查、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5、组织落实仓储环节的防火、防爆、防静电、失火、防跑、混油、防中毒,防设备损坏,防自然危害和防人身伤亡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完成油品的收、发、保管工作。

6、组织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安全教育和业务技术、文化学习,关心职工生活。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附属医院基建科科长岗位职责

大学附属医院基建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在后勤处长领导下,负责基建科的全面工作,接受医院及后勤处十万元以上的装修及基建工程任务,向后勤处长负责,做好工作计划任务书,起草各种报告,处理来往公文。

二、做好医院规划、工程立项和设计、施工图审查、报建等工程管理工作的组织与安排,组织基建会议,向后勤处处长请示及汇报基建工作情况。

三、组织与基建工程相关的招投标工作。做好“三通一平”,施工场地的地上地下动迁情况,施工场地考古工作,组织并处理施工现场、工种配合问题。

四、组织和调配基建科人员、落实各项工程的管理任务和预、结算审计报批工作。

五、了解科内所负责的各项工程进度情况,及时解决疑难问题。

六、根据工程合同及工程进度情况,掌握基建项目资金拨付情况,严格把好质量关、进度关。

七、带领并要求全科人员遵守各种规章制度,按基建程序办事,确保基建工程计划顺利完成。

篇3:公路局养路计划科科长岗位职责

公路管理局养路计划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负责编制局公路养护管理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相关计划,负责组织年度公路养护工程建议计划编制工作。

二、负责本科室职责内各项管理制度的建立、修订、完善;安排下达科室工作任务;负责科室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考核等各项工作。

三、负责分解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计划任务,规范养护计划的执行。

四、负责高速公路及普通干线公路小修保养及大中修工程管理工作,制定年度养护实施方案及工程实施方案,并严格、监督、考核落实。

五、负责公路冰雪、水毁等灾害的应对抢修和交通战备工作及段、站(工区)建设的规划和实施。

六、负责公路养护统计管理及交通量调查、公路技术评定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公路局小修保养养护计划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公路管理局养护计划科副科长岗位职责(小修保养)

一、协助科长做好科室各项工作,具体负责公路小修保养工作。

二、负责制定公路日常养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督促制度的执行和落实。

三、协助科长组织好各类养护生产活动,做好标准化养护等活动的组织和验收工作。

四、根据路况及养护资源实际,编制和审核年度公路养护实施方案,加强公路养护监督与考核,对公路日常养护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落实,确保年度小修保养目标任务的完成。

五、负责公路统计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六、完成领导及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公路局大中修工程养路计划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公路管理局养路计划科副科长岗位职责(大中修工程)

一、协助科长做好科室各项工作,具体负责大中修工程及危旧桥梁改造、安保工程、灾害防治工程等项目实施管理工作。

二、负责制定公路养护工程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督促制度的执行和落实。

三、负责大中修工程、安保工程、灾害防治工程项目库的更新工作;协助科长做好年度养护工程项目建议计划的编制工作,审查养护工程初步方案,提出工程建议计划。

四、配合省局公路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对局管公路养护工程进行质量抽检,做好施工、监理、试验检测之间的协调工作。

五、协助科长完成工程交竣工验收工作,审核大中修工程交竣工文件。

六、完成领导及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