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销售部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部经理岗位职责

2024-01-15 阅读 9739

销售部经理岗位职责

1,主持销售部日常工作,沟通上下级及与其他部门的关系.

2,坚持"顾客至上,科学管理"的宗旨,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创造良好的销售环境,充分调动各员工的积极性,并保持团结协作,优质高效的工作气氛.

3,根据总经理的发展规划和市场预测,拟订销售推广计划,报请公司总经理审核.

4,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反馈楼盘信息,并努力同新老客户保持良好关系,建立客户档案,以便于工作从老客户处寻找新客户.

5,负责组织人员及时总结交流营销经验,加强业务修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常务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1,副总经理在公司总经理安排下工作,具体负责公司分配的相关业务工作协助总经理日常工作.

2,认真执行分管业务,办理公司总经理交办事情,并且及时回报事情办理的结果和执行状况.

3,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对分管业务范围内工作人员进行管理,督促工作人员办理事务,对自己不能处理或不能及时处理的事项及时向总经理汇报.

4,定期或不定期向总经理汇报业务工作.

5,参与公司重大投资决策,拟订公司相关计划,制度等.

篇3:营销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组织落实公司各项营销制度。

2、组织制定各运营单位的运营管理规定,强化营销部位的管理,并监督落实。

3、组织或监督所辖部门对员工进行营销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的营销意识。

4、监督各基层单位的每月营销专题例会及营销情况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抓好落实。

5、积极组织开展营销月、营销日等一系列营销活动,组织加强对用户营销知识宣传。

6、组织加强对营销人员的管理,督促检查责任的落实。

7、组织加强对营销队伍的演练,提高营销人员的水平,营销率100%。

8、严格落实“四不放过”原则,按照公司规定处理各类营销事故。

篇4:财务副总经理岗位职责范本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财经方针、政策、法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2、组织或监督所辖部门对员工进行财会技能及财务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的理财、用财意识。

3、定期召开财务例会、组织财务检查,严格落实财务部门的“三铁一器”,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抓好落实。

4、负责对各资金口的检查、督导工作,确保票据、资金安全。

5、负责审核各类事故的处理费用支出,纳入公司经营活动分析汇总。

6、严格落实“四不放过”原则,按照公司规定组织处理财务事项。

篇5:财务部经理岗位职责范本

1,根据《会计法》,《公司财务通则》,《公司会计准则》,《会计制度》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设置会计科目和会计账簿,记录经济业务活动.遵循会计核算的一般原则,对公司的一切经营活动进行会计核算和会计监督.

2,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公司有关制度,负责对公司的会计凭证,账簿,报表及其他会计资料进行审核,包括经济业务入账前的审核和入账后的复核.重点审核原始会计凭证的合法性,真实性和手续的完整性.

3,参与制订公司的发展计划,业务计划,考核,分析,预算财务计划的执行情况.向董事会通报业务经营情况,财务制度执行情况.

4,加强财务核算,对公司的经营情况,资金运转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管理,保证公司财产的安全和完整.

5,保证财务核算的时效性,督促工作人员及时结账,报账,收回贷款,及时进行会计核算,编制会计报表,按章纳税,及时惊醒财务分析,保证会计核算的合法性,真实性,正确性.

6,按照《档案法》,会计档案管理规定,公司档案管理制度等对财务资料及时整理,归档,保证会计档案的合规性和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