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房屋租赁平台财务经理岗位职责

房屋租赁平台财务经理岗位职责

2024-01-15 阅读 1172

房屋租赁平台财务经理岗位职责

房屋租赁平台财务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2)组织制定财务管理的相关管理制度及规定,并监督执行

3)制定、维护、改进公司财务管理程序

4)制定年、季、月财务计划

5)负责编制及组织实施财务预算报告,月、季、年财务报告

6)负责公司全面的资金调配,成本核算、会计核算和分析工作

7)负责资金和资产管理工作

8)监控可能对公司造成经济损失的重大经济活动

9)管理与银行及其他机构的关系,开展财务部与外部的沟通与协调工作

10)管理好本部门员工,定期进行相关技能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

11)协调本部门与其它职能部门关系

12)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13)在规定时间做好周计划表以及周总结表汇总至行政专员处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房屋租赁平台公司会计岗位职责

房屋租赁平台公司会计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相关税务的申报

2)负责员工社保的购买

3)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4)负责审核员工工资表

5)将公司每月的收支汇总,形成报表

6)负责进行公司成本费用预测、计划、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督促公司有关部门降低消耗、节约费用、提高经济效益

7)妥善保管会计凭证、会计账薄、会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

8)负责实行会计监督,严格维护财经纪律,对重要的财务收支业务须作不定期的抽查和复审

9)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自觉学习有关财务管理的知识,提高个人素质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11)在规定时间做好周计划表以及周总结表汇总至部门经理处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篇3:生产办公室主任HSE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HSE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制定本业务范围内的规章制度。

2、负责生产办公室的全面管理工作,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五同时”原则,在组织生产运行时,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3、全面掌握油气集输总厂生产动态,抓好日常生产运行,及时准确抓好天然气生产及油气储运管理。

4、掌握总厂生产运行及生产信息,及时处理生产中的难题,确保油气集输安全、高效,长周期经济运行。

5、全面掌握油气集输各专业技术,做到指挥生产准确无误。

6、抓好油气站库管理及输油、输气管理,全面完成不同时期的生产任务并确保安全生产。

7、负责组织生产会、检修方案、抢修方案的审定工作及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生产任务完成、抢修安全。

8、负责全总厂生产协调工作,及时协调各科室及单位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确保各项生产管理工作顺利完成。?

篇4:生产办公室油路副主任HSE岗位职责

1、全面掌握总厂原油生产动态,抓好日常生产运行,及时准确抓好油气储运管理,全面完成总厂油路各项生产任务。

2、做好总厂调度的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并制定调度令,保证安全生产。

3、抓好原油站库管理及输油优化生产,全面完成不同时期的生产任务并确保安全生产。

4、负责组织原油抢修方案的审定工作及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生产任务完成、抢修安全。

5、协调配合做好油路系统的检修工作,保证原油正常外输。

6、负责全总厂原油生产协调工作,及时协调各科室及单位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确保各项生产管理工作顺利完成。

篇5:油料材料保管员岗位职责

1.在队长领导下,负责材料库的物料保管、材料配件的领用、验收、出入库、废旧配件的回收、上交、建帐等工作。

2.入库要及时上帐,手续检验不合不准入库,出库时手续不全不发放,特殊情况必须经有关领导签批。

3.保证仓库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水、防盗工作,经常检查消防设施,定期更换消防器具,贵重物品和危险品必须有强化保安措施,对意外事故及时处理。

4.?负责库房标准化,按物料种类、规格分区码放,做到合理规划、环境整洁、码放整齐、方便收发、方便检查、避免非正常损耗。

5.?定期对材料库物料盘点,做到账、物、卡三者相符,协助材料主管做好盘点、盘亏的处理及调账工作,保证实际库存与班组核算计算机集成系统库存一致。

6.负责材料库管理中的入出库单、验收单等原始资料,账册的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充分利用班组核算软件系统管理材料工作。

7.根据配件实际消耗向队提供改进措施及建议。

8.贯彻执行矿储备定额标准,提供材料定额管理意见,对长期积压材料提供处理意见。

9.工具、劳保的审批、领用、发放、建账。

10.队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