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医院绩效工资核算会计工作职责

医院绩效工资核算会计工作职责

2024-01-15 阅读 8585

医院绩效工资核算会计工作职责

医院绩效工资核算会计岗位职责

一、在科长的领导下,负责医院绩效工资的核算。

二、具体根据各部门考核结果,依据《县人民医院BBM绩效考核方案》核算全院各科室的绩效工资。

三、根据科室分配结果将绩效工资发放至员工工资卡。

四、不定期对绩效分配结果进行分析比较,并了解绩效发放过程中职工思想动态,并将情况汇报上级领导,以寻找激励的最佳方案。

五、负责医院绩效考核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医院后勤会计工作职责

医院后勤会计岗位职责

一、在后勤科科长领导下,做好后勤会计工作,要严格执行财务会计制度。

二、负责后勤库房帐目规范,数字准确,日清月结,报帐及时;监督检查各科室申领物资设备,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三、负责后勤各班组的成本核算以及各种收支金额的帐目管理。

四、按照财务部门要求编制财务报表,并及时上报,做到账表一致、数字真实、计算准确、内容完整、说明清楚。

五、对库存资产进行认真分析,有情况,有说明,并及时上报信息。

六、负责全院固定资产的账目管理,每半年进行清查一次。

七、完成管理员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3:医院固定资产管理会计工作职责

医院固定资产管理会计岗位职责

一、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固定资产的核算与管理办法。

二、负责固定资产的明细核算,保持核对帐、物、卡相符。

三、负责编制固有关固定资产的报表。

四、按时准确计提折旧。

五、会同有关部门定期对固定资产进行盘点,按权限规定办理盘亏、盘盈、报废审批手续。

六、办置固定资产购置、调入调出、价值重估、折旧、调整、内部转移、租赁、封存、出售及报废等会计手续,定期清查核对,做到帐物相符。

七、和有关部门共同分析固定资产使用效果并负责提供相关资料。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医院药剂科会计工作职责

医院药剂科会计岗位职责

一、在药剂科长及财务科长领导下,负责药品、卫生材料的入、出库记账工作,对入、出库单进行审核把关。

二、参与并监督药品、卫生材料的库存盘点工作,确保药品、卫生材料库存的真实性。

三、负责仓库物品入库、出库的月统计工作,并根据出入库单据编制库存报表。

四、每月将库存报表反应的库存金额与仓库核对,确保帐物一致。

五、掌握仓库物品的动态库存量,及时反馈至相应管理部门。

六、成管理部门领导临时指派的各项工作。

篇5:医院食堂会计工作职责

医院食堂会计岗位职责

一、在膳食科长及财务科长领导下,负责医院食堂的会计核算与会计监督。

二、严格遵守和维护财经纪律,做好医院食堂各项帐务,做到帐户设置合理,科目应用恰当、正确、及时、完整地记帐和算帐。

三、做帐应凭手续齐备、符合规定的原始单据,做到核算数量、价格、金额、大小写相符、内容真实。

四、加强食堂、餐厅的伙食成本(含直接成本和间接成本)核算,及时计算出伙食盈亏,编制上报食堂资金平?表和食堂资金损益表。

五、按期编制财务报表,做到正确、及时、全面反映伙食经济活动情况和财产、资金变化等管理帐目使用情况。

六、一切会计档案、包括原始凭证、记帐凭证、帐本、报表、收据必须妥善保管,以便有关部门查阅。

七、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