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交警总队装备财务处工作职责

交警总队装备财务处工作职责

2024-01-15 阅读 1715

交警总队装备财务处工作职责

交警总队装备财务处工作职责

(一)职责:

负责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预算、决算及全省公安交通管理行政性收费、罚没收入管理及核算;负责督促、指导和检查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负责交警总队机关日常经费开支的核算管理;负责全省交警系统装备及被服管理工作和装备物资的政府采购工作;负责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机动车警用号牌、民用公安专段号牌的审批工作;负责总队机关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和全省交警系统房地产管理工作。

(二)警训格言:

保障有力管理规范

基础扎实服务到位

严守财经纪律,提高业务技能,努力实现财务装备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烟草公司财务处工作职责

烟草公司财务管理处工作职责

1.负责对所属企事业单位贯彻落实财经法规、财税制度、财务会计政策和遵守财经纪律情况进行监督;

2.负责制订全系统财务管理制度;

3.负责指导所属企事业单位通过财务管理、预算管理、资产管理、资金管理、重大财务事项审批等工作,4.对所属企事业单位资产经营实施内部监督和风险控制,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5.负责全系统大宗物资集中采购工作;

6.负责资金管理中心工作;

7.负责组织年度财务预、决算,编制财务报表,对财务状况进行分析;

8.负责组织实施会计电算化以及财务信息系统的管理工作;

9.负责省局(公司)机关的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

10.负责制订全系统国有资产增值保值率等考核指标,检查考核各单位完成情况;

11.负责调度、监督国有资产转移、处置工作;

12.完成省局(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职校财务处工作职责

职业学校财务处工作职责

一、统一管理学校教育经费,预算外收入,各种专项及其它代管经费的收支和核算。

二、编制学校年度计划、预算和决算,检查执行情况提出修改,调整预算意见并完成各类财务统计报表。

三、编制并指导二级管理年度预算与决算,核算并监督二级专业部经费情况,并对专业部的经济活动,财务开支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向学校上报有关资料。

四、监督有关部门及人员正确办理资产新增,减少调拨和报废固定资产手续,协同总务部门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五、办理工资和各种经费的核算与发放工作,监督经济合同的执行、执行债务、债权清理制度。

六、全面、准确、及时向学校提供财务计划执行情况。

七、严格执行《会计法》的各项财经纪律,监督、指导学校其它部门的财务工作。

八、接受并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对本单位的计财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