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范本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范本

2024-01-15 阅读 1138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范本

1、配合矿管委做好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和思想稳定工作。及时了解职工心声,发现职工生活中的各方面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解决。

2、及时参加上级工会会议,及时向矿领导汇报会议精神。

3、对自已分管的工作每天进行安排、检查、落实,重点督促检查职工澡堂、职工宿舍、职工食堂和花工、管道工、卫生工的工作。

4、对保卫工作,按领导布置进行管理。煤场门卫管理按有关物资出入制度进行管理;办公楼门卫必须按有关规定进行出入登记,对出入矿区人员所带可疑物资进行检查。

5、对东风井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确保人员不缺岗,物资不丢失。

6、保护职工合法权益,促使动员职工参加各种保险,积极参加各种培训。

7、对困难职工,及时了解反映情况,尽可能给予资助和帮助。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第一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1、根据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交接班,确保24小时不空岗,为生产提供全天后勤保障。

2、收货时认真细致,不看情面,不循私舞弊,拒收型号不符和假冒伪劣产品。

3、发货时认真核对出库单据,确保单据清楚,发出货物型号、数量、准确无误。无出库手续决不发货。

4、对库房管理要做到物资材料分类合理,摆放整齐,经常盘点,及时通气凉晒等,确保不丢失,不损坏,不变霉,做到帐物相符。

第十八条第二仓库职责

1、验收入库必须有公司督查和财务人员及供应科长等共同验收,确保数量、型号、质量等准确、合格、无误,方可入库。

2、对库存物资要分类摆放整齐,采取必要措施防火、防盗、防尘、防潮、定期检查盘点,做到帐物相符。

3、发货凭主管领导审批的出库单,坚决做到无出库单据不发货,单据不清楚或涂改不发货。发货时看清数量、型号等,保证准确无误。

4、对公司调取或外借物资材料,必须有矿长、董事长审批后方可出库。出库时必须有公司督查、财务和监管人员共同检验才能办理出库手续。

5、经常下井盘查物资材料及设备,发现丢失损坏等要及时上报主管部门。

6、做好修旧利废工作,对库存和井下交回物资材料设备及时进行鉴定、维修,分类存放,以备生产需用。

7、做好库内卫生打扫及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二库管理万无一失。

篇3: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指导、督促办公室职员完成本职工作和交办的各种事务。

2、负责各种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搞好会议决定、纪要的起草工作。

3、负责党总支的党费收交、党员活动、党员发展、接纳、调离等党务工作。

4、负责职工招收、解聘、劳动合同的签订工作。

5、负责职工的工龄补贴、社会统筹的核算、校对工作。

6、负责职工各项社会保险的办理、职工调动、退休等管理工作。

7、负责职工的各种劳保用品、各单位卫生用具的发放、核对管理工作。

8、协助工会、共青团、妇联搞好工作,组织各种文体活动。

9、督导办工楼全面卫生管理工作。

10、办好领导交办的各种重点、临时和其它工作任务。

篇4:财务科科长岗位职责

1、坚持原则,以身作则,大公无私,积极带领全体财务人员圆满完成矿管委下达的各项工作。

2、审核现金出纳票据、明细会计票据,合理安排资金周转,检查各部门物资管理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董事长。

3、建立财务、后勤、生产监督领导小组,主要任务是不定期检查物资质量、价格、收货物资情况、销售情况,审核各项承包工程数据,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董事长。

4、督促以下单位和部门按时上报各种报表:①会计每天上报银行收、支、存款余额数字;②现金出纳每天上报收、支、存现金情况;③仓库保管员上报每天出、入库物资情况;④木料厂上报每天收、出木料情况;⑤销煤处每天上报销售情况;⑥生产调度每天上报井下生产、人员、进度、安全情况;⑦仓库、调度室每天上报矿工钢、U型钢购进、井下使用、井下回收到平地数量,并累计井下总使用量,累计平地总存放量。

5、所有报销转帐票据必须由①经手人签字;②总公司督查审核;③矿长签字;④总经理签字;⑤董事长签字方可转帐。

6、杜绝一切没有经过领导签字的票据和借条的转款行为。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转款时,不论款额大小,必须电话先请示董事长,转款后及时补签。

7、所有报销票据入帐时必须由①经手人签字;②总公司督查审核;③主管领导签字;④矿长签字;⑤总经理签字;⑥董事长签字后方可入帐。

8、把当天银行收支情况及时上报给董事长、总公司。

9、认真准确核实当月税款和各种报表,审核无误后税款及时上交入库。

篇5:材料会计岗位职责范本

1、记好材料明细帐,按类立帐,按品种和规格分帐户。

2、根据仓库保管员提供的出库单和入库单做好汇总和记录。

3、每月按时汇总出库物资和入库物资,统计出材料消耗情况做好报表。

4、定期和仓库保管员进行一次核对。

5、凡需过磅材料:收料员、督查、供料人共同到磅房过磅,先过毛重,后即时填单,卸料后除皮重,再填上净重数量,单位、总金额经收料员、督查、过磅员、供料人审核无误后签字。

6、不需过磅材料,收料员、督查、供料人现场清点后,即可开收料单,由收料员、督查、供料人,一式两联,一联记帐,一联留给矿长。

7、对所收材料进行审核时,要对收料单和发票进行对照,审核无误后在收料单上签字,并写出证明条。

8、参与木料厂收购物资和矿工钢的验收工作。

9、参与矿乡对外丈量搬缝、庄子、树木等包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