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人力资源科科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人力资源科科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2024-01-15 阅读 3847

人力资源科科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第一条负责部门文书、档案资料的管理、归档,定期检查,防止丢失。

第二条负责煤炭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数据库的管理,做好统计、报表工作。

第三条负责调配工作有关具体手续的办理,保证调配工作的顺利完成。

第四条负责所辖煤矿人力资源相关报表的收集、统计、建档以及上报工作。

第五条检查指导煤矿职业病防治工作。

第六条认真落实上级及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自身经管业务的安全防范工作。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工资核算科科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第一条负责公司机关人员工资的造表、易岗易薪、劳动保护用品的发放汇总工作。

第二条负责对各矿月度、年度劳动工资统计报表的汇总分析和统计,以及机关劳动工资统计报表的编制,并按时上报。

第三条负责编制劳动工资统计手册,向上级和有关部门提供统计资料。

第四条负责来信来访登记管理工作。

第五条负责机关人员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传递等管理工作。

第六条负责机关人员劳动保险和社会统筹工作。

第七条认真落实上级及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自身经管业务的安全防范工作。

篇3:培训科科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第一条负责拟定公司年度各类人员培训计划,具体组织落实培训任务,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第二条负责煤业公司、煤矿主要负责人职业资格证的取证工作。

第三条监督检查指导各煤矿安全生产各类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落实情况。

第四条负责相关培训资料的收集、统计、建档工作。

第五条负责做好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管理工作,与有关院校配合落实协议规定,共同做好外培人员的管理。

第六条认真落实上级及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自身经管业务的安全防范工作。

篇4:档案室科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第一条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指令,不断提高执行安全生产政策水平,对各项业务及安全工作负责。

第二条经常深入基层、现场调查研究,协调解决工农关系,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分析安全生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三条依法履行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方面的义务,组织员工参加办单位的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督,维护员工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合法权利。

第四条对党委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决定、决议在基层党组织和单位的贯彻执行情况定期进行督促检查。

第五条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深入基层发现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工作的先进典型,并及时总结推广。

第六条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收银制度

篇5:工程综合管理科科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第一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各部门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指示,在工程公司经理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第二条根据上级领导及部门经理的安排,落实本科室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第三条经常深入现场,检查施工队伍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建立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配备情况、各项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

第四条参与对施工队伍进行的安全考核工作。

第五条参与施工队伍的事故分析和处理工作。

第六条协助主管做好施工队伍各类资料的整理、登记及建档工作。

第七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