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抽放科副段长岗位责任制(新)

抽放科副段长岗位责任制(新)

2024-01-15 阅读 5993

抽放科副段长岗位责任制(新)

一、在段长的领导下,负责本段现场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程质量达标工作,工程质量达到98%以上。

二、认真执行值班、带班制度,每月至少三次不定期检查、抽查、夜查。严格加强现场管理,检查技术措施兑现及隐患整改。

三、协调好各岗位、班组、值班段长的关系,完成当月下达的生产任务指标。

四、定期参加会议,安排好月份工作,负责业务培训和技术考核,提高业务水平,每月进行一次技术考核。

五、熟悉矿井灾害预防和处理计划,组织职工严格兑规作业,不违章指挥。保证现场安全、文明、整洁,覆盖面达100%。

六、协助段长抓好职工安全技术和文化学习,坚持深入现场,保证完成当日生产任务。

七、及时掌握抽放现场瓦斯变化和生产条件的改善情况,做到及时汇报,采取保护措施。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副段长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1、认真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法规,负责本段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各项安全措施在本段落实。

2、负责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好工程质量和文明生产,制止“三违”行为。

3、负责每班生产任务安排,贯彻执行《作业规程》、《操作规程》和《煤矿安全规程》,按“三大规程”、措施指挥生产,落实每班安全任务和安全措施,及时处理安全生产隐患,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4、负责全段职工的安全知识教育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教育。

5、参加本段事故的抢救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