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酒店人力资源主任兼文员岗位职责

酒店人力资源主任兼文员岗位职责

2024-02-25 阅读 4914

酒店人力资源主任兼文员岗位职责

酒店人力资源主任(兼文员)的岗位职责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人力资源部经理

[岗位职责]

1、执行人力资源部经理的工作指令。具体负责执行酒店岗位工资、福利、劳保等方面的规定和员工调入调出手续、计划生育管理及内勤管理等工作。

2、负责酒店员工有关人事档案资料的管理,做好员工婚姻状况、家庭住址等变更记录,并及时在电脑中输入调整有关人事资料,做到资料、档案完备准确。

3、做好有关人事资料统计分析工作,准确及时填报各类报表。

4、负责各类文件的文字处理工作,做好各类文件、通知、信件、报表和信息资料的收发登记、传阅及保管工作,及时分类立卷。

5、做好部门或部门经理召开的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掌握会议决定的落实情况。

6、处理各类往来公文及信函,接待并解决来电来访事务。

7、负责本部门财产管理,做到帐物相符,帐帐相符。制定本部门所需办公用品的计划,并做好领取、发放和登记工作。

8、熟悉店内各类员工的数量、结构等基本情况,了解和掌握各部室人员余缺动态,提出店内人员余缺调剂意见。

9、保持与劳动就业部门和人才交流中心,服务技校等有关业务单位的联系、沟通工作,保证各类用工渠道的畅通。

10、负责劳动合同的管理,做到劳动合同的签证、签订、续订、终止工作。

11、负责员工的招工录用、调动、辞职,合同终止等手续办理以及人事档案的转递。

12、负责酒店内部员工入店、离店、调职等手续办理。

13、负责员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独子保险等各项福利费用的填报、审核、管理、缴纳工作。

14、检查并完成酒店每月考勤统计及每月酒店岗位工资的审报工作。

15、负责每月员工餐卡发放及统计上报工作。

16、负责酒店员工体检工作。

17、会同各部门做好员工违纪处分或处理,做到事实清楚,适用条款合理。

18、做好人力资源部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公司会计文员工作职责

公司会计文员工作职责范本(七)

财务部门的会计文员,协助会计人员完成各项工作与任务.

1.全面负责公司日常办公事务。处理来往电话、函件;日常政务接待、来访客人接待;公司上层文件的传达。

2.负责日常的财务开支和银行周转业务,处理每月与银行之间的对帐。

3.编制现金凭证,填制相关报表并交上级审核,确保现金与报表相符。

4.登现金日记帐、银行日记帐、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

5.办理工商税务年审、企业变更、购买发票等业务。

6.人力资源考勤统计。

篇3:景区公司财务部文员岗位职责

景区管理公司财务部文员岗位职责

职务:财务部文员

姓名:

岗位职责:

1、做好上传下达,成为领导与各界人士在工作方面的缓冲媒介;

2、严格执行秘书工作的保密制度,系统做好档案的整理、装订、归档等工作;

3、对重要票据的收、发、存等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及时整理、装订、归档重要票据相关单据、凭证、报表、帐册等资料;

4、配合财务人员提供相关资料;

5、协助审核重要票据相关原始单据和文件

6、协助景点税务主管纳税申报工作。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篇4:公司策划部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策划部文员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所有文字资料及每月广告宣传刊发情况的录入、统计工作;

2、定期整理部门文件、资料并分类、归档;

3、负责收、发部门各类传真并认真加以记录;

4、负责接待部门来访人员,管理部门接待室;

5、积极配合其它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完成本部门文字资料录入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