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A酒店质量监督员岗位职责

A酒店质量监督员岗位职责

2024-02-25 阅读 2566

A酒店质量监督员岗位职责

酒店质量监督员岗位职责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质检主任

[岗位职责]

1、加强质量巡查工作,做好巡查记录。

2、对一般质量事故及时给予纠正和处理,对严重违例或较大质量事故须请示汇报后处理。

3、除正常巡查外,必须抽查以下项目

A、重点接待前的准备工作情况;

B、客房设备及服务情况(每月例行抽查一次);

C、通宵班各岗位值班情况(每月抽查不少于三次);

D、外来的海鲜、食品质量(每月抽查三次);

4、熟悉各部门运作情况、人员配备情况,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沟通。

5、收集对各类产品的质量意见,加以分析整理,及时反馈给质检主任。

6、在质检主任的指导下,完成每周的《质量简报》,每月的《员工奖罚明细表》和《违例分析表》,并负责收集各部门每月交来的《员工评估表》以及每季度交来的《各部门经理综合考核分累计表》。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HSE技术质量监督中心职责

1、贯彻执行HSE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负责职责范围内HSE管理责任制的建立与考核。

2、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技术监督系统的HSE管理工作负主要责任。

3、根据国家、集团公司和油田有关技术监督工作的质量、计量、标准化、节能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编制、修订有关HSE规章制度、技术操作规程、技术标准等,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4、负责质量监督、计量检定、节能、环保检测工作的HSE监督管理。

5、负责组织本系统HSE检查,及时改进质量、计量、节能工艺技术上存在的问题。

6、负责因产品质量、计量、节能等工艺技术原因引起的事故调查处理。

7、及时向上级领导进行安全环保工作履职汇报并提出建议。

8、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禁令》,认真履行《中石化员工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