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某酒店人事培训部经理岗位职责

某酒店人事培训部经理岗位职责

2024-02-25 阅读 4613

某酒店人事培训部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人事培训部经理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掌握、控制各部门定员、定编;

2、根据任务之需要,协同各部门办理员工的招聘,为部门提供各类员工;

3、协同各部门对员工进行适当之各类培训及入职前的培训;

4、记录有关员工个人资料存档;

5、统一管理和调整全酒店员工的薪金变动,职务变动;

6、为员工办理各种有关手续和证件(进店、离店、调动……)。

7、加强对酒店人事及培训部管理研究,并整理成文字资料上交管理公司。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酒店培训经理岗位职责

某酒店培训经理的岗位职责:

1.在酒店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培训部的全面工作。按照酒店经营管理的方针政策,负责计划、组织、检查及督促各项培训工作。

2.负责培训计划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培训员的培训和考核。

4.负责员工的入职考试、职前培训、转正培训、升职培训、中级培训、高级培训。

5.负责审核培训教学大纲和培训计划及培训教师的选编教材,制定培训文件,负责培训计划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

6.负责协调和检查、落实、考核各部门的有关培训工作。

7.编造年度培训预算报人事及培训部经理。

8.对酒店外派学习的员工,按酒店规定进行管理、控制、审核及实施培训后跟进与考核业绩的工作。

9.负责每年度的技术操作比赛的计划和实施。

10.完成人事及培训部经理安排的其它工作。

篇3:酒店人事副经理岗位职责

某酒店人事副经理的岗位职责:

1.直接向人事及培训部经理负责。

2.根据上级的授权主持分管部分工作,并处理好人事部的日常工作,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和沟通。

3.负责对人事分部有关规章制度和发文通知。

4.负责员工招聘、面试等相关工作。

5.负责员工饭堂、宿舍、小卖部的管理。

6.负责工会的开展活动。

7.草拟人事分部有关规章制度和发文通知。

8.负责员工每月工资发放的核对。

9.负责员工的奖罚制度。

10.召开员工座谈会和饭堂工作总结会议。

篇4:酒店康乐中心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康乐中心经理岗位职责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总经理

直接下级:康乐中心领班

[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和管理部门的日常工作。贯彻落实酒店各项规章制度,按上级的工作指令,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建立和健全部门管理制度,各岗位具体工作内容、职责规范、服务质量标准,并监督贯彻实施。

3、分析经营状况及市场发展趋势,组织各中心完成营业指标任务,抓好财产管理及核算,控制各项开支,提高经济效益。

4、充分发挥领班的工作积极性。通过领班检查监督部门服务人员的工作态度、服务质量。不定期地抽查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做到奖勤罚懒,职责分明。

5、抓好下属的思想教育工作,制定培训计划,安排对下属进行各类业务培训使之达到专业水平。

6、收集和征求客人意见,处理客人投诉,分析服务质量管理中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7、参加酒店例会及其他有关会议。主持部门例会,听取领班汇报,研究问题,布置任务。

8、搞好与其他部门的协调配合工作。

篇5:A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总经理

直接下级:培训主任、质检主任、劳动工资主任、人力资源主任、

[岗位职责]

1、执行酒店总经理的工作指令,向总经理负责并报告工作。

2、贯彻执行国家、人事、劳动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全面负责酒店劳动定员定编、制定酒店人事管理、工资福利分配政策,制定和完善培训、考核、晋升、奖励等各项制度。

3、根据酒店经营目标和工作需要,组织本部工作人员编制人力资源年度工作计划、长远规划与人工成本、培训费用核算,并组织实施和监控。

4、主持本部门工作例会,听取、汇报、督促工作进度,协调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出阶段性工作计划和要求,并督促执行和落实。

5、组织搜集人才(劳动力)市场信息,随时掌握员工需求、人事调配、劳动工资、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动态,负责组织和合理有效运用酒店的人力资源。

6、负责协调和指导酒店各部门制订人力资源需求计划,掌握和控制酒店的人员编制总量,组织制定劳动定员定编方案,按编制合理安排和调配余、缺人员,做好员工录用、调动、晋级、辞退等工作事宜。

7、掌握劳动力市场价格和同行业人均分配水平等信息,根据酒店经济效益和工资总额情况,组织制定劳动工资管理办法和分配方案,并适时提出酒店员工工资调整方案;负责会同酒店财务部制订各营业、管理部门的奖金分配方案以及制定相关的福利政策并监督实施。

8、负责人才的开发、引进和培训。在酒店内建立分层次的培训网络,负责制订培训计划和培训管理制度。重视新员工的系列培训,教育和督促员工执行酒店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员工的职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外语水平。

9、负责酒店主管以上管理人员的考核、考察、聘任呈报工作和本部门员工的工作考察评估工作。

10、负责建立和完善劳动用工规章制度,严格依法用工,切实保障员工的合理权益,减少劳动争议的发生,针对员工提出正当合理的要求,认真、妥善处理和解决有关人力资源方面的问题;努力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不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11、努力提高员工的素质,关心员工生活,做好政治思想工作,抓好部门文明建设和计划生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