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某物流公司储运文员岗位职责

某物流公司储运文员岗位职责

2024-02-25 阅读 2170

某物流公司储运文员岗位职责

物流公司储运文员岗位职责

1、跟进供货方的发货,收集本公司的到货单据

2、查询落实货运处到货情况,并及时通知配送员前往货运处提货

3、跟进提货到入库的全过程,并作提货登记表记录

4、接收客户的配送指令,并及时传递给帐管员和品管员出货

5、跟进从受理配送指令到发货返回的全过程,并作发货登记表记录

6、及时通知收货方接货信息,并作收货回执跟进

7、处理接、发货物运送过程中的出现的突发事件

8、确保配送指令在各环节的正常执行

9、短缺库存通告

10、报表的提交:货运信息表(提货登记表与发货登记表)、市内配送信息表以及客户月度发货情况分析表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某物流公司物管岗位职责

物流公司物管岗位职责

1、根据到货信息备仓,根据提货单货物交接检查

2、逐箱逐台检查型号、配置,清点入库

3、货物以先进先出的原则摆放和发出,保持库存货物的时鲜性

4、货物的再整理(拆分或组合,粘贴标志等)

5、按出货单准确快速的备好货物,如客户要求打包并将货物封箱打包。

6、卡、单、物的核对,进、出、存货物信息传递的及时性

7、保持货物的整齐摆放、仓库的整浩卫生及防火防盗工作,

8、保持货物的干燥、不潮湿、不霉变等。

9.提交报表单据:货卡、货物出厂日期统计报表和货运委托书

篇3:某物流公司行政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物流公司行政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1、公司文件档案的建立和管理

2、公司文件的接收、传达及保管工作;

3、办公用品的购买审批、保管及发放工作;

4、办公文件的起草及打印、公司的规章制度的草拟;

5、办公设施及货运工具的维修联络工作

6、办公环境卫生管理,员工社保办理

7、与总公司行政部对接工作

8、员工的招聘;

9、建立员工的上岗、考核、调动等的档案资料的管理;

10、员工的考勤统计及管理工作。

篇4:Y酒店客房部领班岗位职责

H酒店客房部领班岗位职责

1.7:30整理好仪容仪表到办公室签到,并注意酒店及各部门的有关通知。到前台领用的磁卡万能钥匙。对中、晚班的工作进行检查,并签字认可。8:00之前安排好早班工作。

2.制定楼层工作计划,上报部门经理,每天下午16:00参加部门例会,并传达上级的指示和任务。

3.督导服务员对楼层的管理,确保工作程序的标准化及各种规章制度的落实。

4.检查员工仪容仪表及各个工作区域的清洁卫生和服务质量,确保客房楼层卫生和服务合符标准,对违反工作规程的员工作出处理并上报经理。

5.负责本部门所使用的机器设备的维护保养与运转正常,及财产管理、易耗品的控制。严格控制坏房,维修房数量。

6.负责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经常找员工谈心,了解员工的思想情绪,解决因工作产生的内部投诉,重大问题及时汇报经理。

7.做好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和合作。

8.处理当班内客人的投诉,并向经理汇报。

9.每天抽查员工所做房间,并对每位员工的做房质量及相关工作打分,检查做过的走客房间、住人房、空房、VIP住人房及维修房,负责所有出租房保持最佳状态。

10.检查所有预抵及在店VIP接待客房卫生标准。

11.接受部门经理布置的额外任务,并组织下属迅速处理。

12.合理调配人力,安排工作,调动员工积极性。

13.负责对下属的培训,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技巧、业务素质。

14.严格检查酒店规章制度及客房部有关规定在本部门的执行、落实情况,定期对本部门员工进行绩效评估,按奖惩制度实施奖惩。

15.根据住房情况,合理安排房间大清洁。

16.定期征询长住客的意见,处理好长住客与服务员的关系。

17.熟悉楼层客情,掌握楼层房态,负责本楼层所房间,公共区域的卫生检查,并使之达到卫生质量标准,填写领班工作表。

18.16:00安排中班工作。

19.向经理汇报当天的工作,并就部门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20.做好交接工作,布置好中班的工作,检查好收尾工作,将领班磁卡万能钥匙交前台,到办公室签退。

21.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其它另定。

篇5:酒店餐饮总监岗位职责素质要求

酒店餐饮总监岗位职责及素质要求

上级:总经理助理

下级:总监助理、餐饮部经理、中、西总厨、办公室文员

岗位职责

餐饮总监负责酒店的餐饮服务管理及食品供应的各项工作。

1、制定年度、月度营业计划,领导全体员工积极完成各项接待任务和经营指标。分析和报告年度、月度的经营情况。

2、推广饮食销售,根据市场情况和不同时期的需要,制订促销计划,如有特色的食品节、时令菜式及饮品等。

3、制订服务标准和操作规程。检查管理人员的工作和餐厅的服务态度,服务规程、出品部门的食品(饮品)质量及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和处理。

4、控制食品和饮品的标准、规格,正确掌握毛利率,抓好成本核算。加强食品原料及物品的管理,降低费用,增加盈利。

5、制订服务技术和烹饪技术培训计划和考核制度,定期与行政总厨研究新菜点,推出新菜单,并有针对性地组织服务人员和厨师学习外单位的技术和经验。

6、抓好员工队伍的基本建设,熟悉和掌握员工的思想状况、工作表现和为务水平,开展经常性地礼貌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注意培训、考核和选拔人材,通过组织员工活动,激发员工的积极性。

7、抓好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使之经常处于完好的状态并得到合理的使用,加强日常管理,防止事故发生。

8、抓好卫生工作和安全工作,组织检查个人、环境、操作等方面的卫生评比,贯彻执行饮食卫生制度。开展经常性的安全保卫、防火教育,确保餐厅、厨房、库房的安全。

素质要求

基本素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尚的职业道德。

自然条件: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大方,气质高雅,男,年龄30岁以上。

文化程度:具有大学以上学历或同等文化程度。

外语水平:具有国家六级以上英语水平。能与外宾用英语交谈。

工作经验:有10年以上合资酒店管理经验,掌握餐饮部部门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程序;能够根据市场变化和客人的需求,及时调整餐饮经营策略,善于组织和开展各种食品展销活动;并具有酒店预算管理知识,能编制餐饮部预算。

特殊要求:了解和执行政府有关饮食经营的法规制度。有牺牲精神,能够吃苦,能承受工作压力。无家庭拖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