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快递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快递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2024-02-25 阅读 1274

快递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快递公司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部门:客服部

岗位名称:客服专员

直接上级:客服主管

直接下级:无

责任工作:负责订单信息回访工作。

日常工作与职责:

1、负责对再投订单、未反馈订单、和不确定订单进行逐个跟踪订单回访。当日回访数据及时回复给相关信息人员,回访量必须在当天下午和第二天上午完成,回访率必须是100%。

2、所负责业务的每日催单及时取得站点负责人回复,跟进此订单送货状况3天。

3、每日提取回访订单表时异常订单信息和站点不属实信息订单给平台主管。

4、每周三次定时定期追踪信息员给各站点下退单的退回实际情况及时汇总至主管处告知运营部。

5、每日核算各业务公司的再投量订单和成交率反馈给主管。

6、月末协助和监督信息员及时核对订单库存,并要求负责人签字后,以文本形式交与客服主管。

7、处理每日各站点送货员及业务公司相关人员的问题处理,投诉处理。问题处理需在5分钟内给与对方答复,投诉处理需在当天给与业务公司相关人员答复,严重问题处理不了的上报平台主管协助处理。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房屋租赁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房屋租赁平台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保持良好的形象,注重礼仪礼貌,协助站长对站内员工的行为举止、衣着等进行监督,树立良好的员工形象

2)熟悉楼宇信息、租户信息,熟悉常规问题的处理方法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案

3)负责受理和妥善处理租户的电话投诉或上门投诉,调节租户与公司之间的关系

4)接待租户的上门咨询,记录客户咨询、投诉内容,及时反馈给站长进行安排处理

5)及时发现来电及上门客户的需求和意见,并记录整理和及时汇报至站长处

6)定期回访和维护租户,保持租户与公司的良好的关系

7)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自觉学习有关客户服务的知识,提高个人素质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9)在规定时间做好周计划表以及周总结表汇总至站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