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风景区管理站人员考勤制度

风景区管理站人员考勤制度

2024-02-25 阅读 6404

风景区管理站人员考勤制度

风景区管理站工作人员考勤制度

1、景区站每月3日召开站务会议,由站长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参加;每月15日召开支部学习会,由站支部书记组织,全站党员参加;每月28日上午全站工作人员参加站内捡拾活动。以上会议、活动与会人员必须参加,确有特殊原因需请假的必须由主持会议或活动的负责人批准。

2、景区站工作人员应按时上下班,并在《出勤登记表》上做好出勤登记,值班站长要按规定做好考勤证签到,各景区站在每月5日前把《出勤登记表》和考勤证送景区管理办公室汇总。

3、根据景区工作实际情况,景区站工作人员每月安排四天工休。各站各岗位做到预先安排,必须填写《工休安排表》,由站长或值班站长批准。

4、景区站工作人员一般不应请事假,确有特殊原因必须请事假的,必须填写《请假报告单》,二天内的由站负责人批准;连续三天的由景区站签署意见后,报景区管理办公室批准;四天以上(含四天)的报景区管理办公室核准,由分管领导审批,审批后送政工人事处办理准假手续。请假期间的工资福利按局有关规定执行。

5、景区站工作人员因病确须请病假的,参照考勤制度第4条执行。

6、景区站工作人员上班期间不许擅自离岗,确有特殊原因需请假的,必须填写《请假记录单》,由值班站长批准。

7、景区站工作人员需请结婚假、产假、哺乳假等相关假期的,必须填写《请假报告单》,报景区管理办公室核准,由分管领导审批,审批后送政工人事处办理准假手续。请假假期和请假期间工资福利按局有关规定执行。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A公司考勤制度

某公司考勤制度

1.0目的

为确保公司进行有秩序的经营管理而制定

2.0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一般员工到总监级员工

3.0责任

各部门主管、经理

4.0程序内容

4.1出勤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

每天8小时,正常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6点,

因工作需要执行晚班和倒班的员工,特别工作制为8:00-17:00或10:00-19:00,此项工作制需要部门经理和CEO的批准后,再到人力资源部登记后,方可实施。

午休为一个小时(11:30-2:00之间任选时段)。

*打卡:员工每天上班、下班,午休出入均需打卡(共计每日4次)。

员工应亲自打卡,帮助他人打卡和接受他人帮助打卡者,无论是否迟到,均按C类迟到计算.

忘记打卡的员工,需要其直接上级把员工漏掉打卡的时间email给*@*,人事部会给予补签.

*公出:一个工作日内的公出需在前台登记,方便转接电话和留言。

出差、事假等需事前得到部门经理批准,并到人力资源部登记.

*请假:任何类别的假期都需部门经理事前批准,并到人力资源部登记。

如有紧急情况,不能事先请假,应在两小时以内电话通知本部门经理和人力资源部并在上班当日补办手续,否则以旷工计。

*迟到、早退和旷工的奖惩制度:

全勤奖:每月100元,以考勤卡为准.

迟到早退线:上班9:15以后到达,视为迟到,下班5:45以前离开,视为早退

特别条款:在一个自然月份里,允许二次迟到(不晚于10:00),给员工应急时使用。超过10:00,扣除缺勤时间的工资。

迟到细则:在一个自然月份里,第三次或更多的迟到处理如下:

A:9:15-9:30到,即迟到0-1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1%

B:9:31-9:45到,即迟到16-30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2%

C:9:46-10:00到,即迟到30-4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3%

D:10:00以后,按旷工一天计

注:若9:00-11:00间致电直接上级请假者,可补假,否则按旷工计算。

早退细则:A:17:30-17:45到,即早退0-1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1%

B:17:15-17:30到,即早退16-30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2%

C:17:00-17:15到,即早退30-4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3%

D:17:00以前,按旷工一天计算。

4.2旷工

*连续三个工作日无故缺勤,或未经批准休假者将被视为旷工。直接主管将亲自联络本人查明原因,并于满三天后的二天内交出"辞退处分报告"。

*在30天内未经批准缺勤总计6天(48小时)者被视为旷工,并予以辞退。

4.3考勤统计

*各种休假单,加班单应于每月27日前交至人力资源部,由人力资源部统计.

*外地办事处办公室经理应统一按附件考勤表汇总考勤,于每月27日前EMAIL至总部人力资源部。

篇3:某教育机构请假考勤制度

教育机构请假考勤制度

为了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形成有序的日常工作秩序,形成敬业爱岗的教风,园(校)风,特制定请假制度如下:

一、全勤

1、按统一公布的作息时间高效完成本职工作;

2、按时参加工作例会、业务研讨会;

3、按统一工作安排完成担负的其他工作;

4、本人及直系(上至父母、下至子女)亲属婚丧嫁娶七个工作日(含节假日);

5、工作日期间参加国家统一的学历考试和业务晋级考试;

以上五种情形是为全勤,反之则视为缺勤。全勤者享受全勤奖。否则,按相关规定执行。

二、旷工,迟到,早退

1、严禁迟到、早退、旷工。

2、电话请假、口头请假、由人代假均视为无效请假,除有明确规定外者均视为旷工。

3、正常工作日及各类会议迟到、早退十分钟以内者一律十元,三十分钟以内者十五元。

三、病假:

1、教职工本人因病请假,需出具病历证明(县级以上医院),病假三天内按全勤对待,三天以上从第四天起办理病休手续,病休期间不再享受该段时间工资,病休结束,经园委会研究后方可上岗。

2、三天以内小病,有执行园(校)长临机决断。

四、事假:

1、教职本人若遇结婚,假日三天,按正常上班对待,若遇同胞、兄弟姐妹、喜丧事宜,假日一天记为全勤,若遇直系亲属丧事,假日三天(父母五天)。

2、教职本人若因考学进修请假,出具考试中心报名交费手续或录取院校通知书原件,办理请假手续,考试进修期间按全勤对待,但不享受工资。

3、除上述两条事件以外,均按缺勤对待。

五、产假:

1、教职工本人产假九十天(产前15天,产后75天),逾期记为事假,产后是否上班,由执行园(校)长提请园(校)委会研究决定。

2、自2009年9月1日起,创信教育创始人或创信工龄连续六年以上的教职工若遇产假,享受全额基本工资,并计算创信工龄。其他教师产后继续上岗者,由执行园(校)长提请园(校)委会研究决定并适当给予补助。该项工资在假日期满上班后150天时发放。因个人原因,假日期满未能及时返岗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产假工资及福利。

六、请假办法及处理措施

1、所有请假均需首先办理请假手续,亲自填写请假申请单,经批准后执行。

2、三天以内请假由执行园(校)长批准并报以会计处备案,办理离岗手续后方可离岗。请假申请未经批准者应继续上岗,个人私自离岗按旷工处理。

3、病、丧、急假,可电话,短信办理手续,事后补办文字手续,除此之外,不准电话请假。凡短信、电话请假或请人代假者均按事假对待,记为缺勤。

4、请假原因不明确者,请假申请无效,不予准假。假话骗假者,一经查实按旷工处理。

4、电话请假、口头请假、由人代假均视为无效请假,除有明确规定外者均视为旷工。

5、事假一天50元,病假一天20元,旷工一天60元。一个小时以上者按半日计算。

6、旷工五日及其以上者按无故辞职对待,当月工资停发。病事假超过10天及其以上者按待岗对待,若顶岗人员更称职,当事人转为待岗人员,待岗期间不计发工资。

七、本制度自20**年9月1日起执行。

篇4:学校后勤管理处考勤制度

F学校后勤管理处考勤制度

为保证正常的工作秩序,严格考勤和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的实际,特制定考勤制度,望大家自觉遵守。

一、严格执行学校作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

二、考勤工作由后勤管理处秘书负责,具体检查全处工作人员考勤情况,每月月底前向学校人事处报考勤表。

三、考勤必须实事求是,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不迁就、不照顾、不弄虚作假。

四、严格请假制度。

1.若有事需暂时离开科室,须说明外出理由、去向及联系方法。

2.请假时间超过1天,须先经处长批准,超过7天必须经主管校长批准,并到秘书处登记。

3.病假须出具有关证明或说明情况,经处长批准后到秘书处登记。

4.因公外出者,须将离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通知秘书,秘书要做好记录。为联系工作方便,外出期间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篇5:Z酒店考勤休假管理制度说明

Z酒店考勤、休假管理制度和说明

一、员工作息时间

1.公司作息时间

上午9:30分―13:30分,下午14:00分―18:00分

2.分店作息时间

4月―11月,上午9:30分―13:30分,下午17:30分―21:30分

12月―3月,上午9:30分―13:30分,下午16:30分―21:00分

3.员工休息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休息日,工作时间不含用餐时间、休息时间、加班时间。

4.迟到、早退和旷工:在上下班时间30分钟以内的为迟到或早退,主管级以上(店内前厅经理、厨师长)员工迟到/早退,需处罚30元/人次;主管级以下(不含主管)迟到/早退,处罚10元/人次。超过31分钟则为旷工,旷工半天扣一天工资;旷工一天扣三天工资;月累计旷工三天以上则开除处理。

5.公司、分店财务必须将考勤于每月15日前将考勤表及相关单据统计完毕,交至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处备档核查。

二、休假规定

1.事假:须由当事人至少提前一天向直属上级提出书面申请,经直属上级根据实际情况,批准后方可休假。电话或他人代请事假无效,按旷工处理;事假期间无工资和奖金。

2.病假:员工病假须经出示市级以上医院诊断书,方可向直属上级请假。无诊断书,须经店长或部门经理核实确认并出具书面证明,否则按旷工处理。病假期间基本工资根据工龄标准:不满一年按40%发放,不满两年按50%发放,两年以上按60%发放。病假期间无奖金。(如员工病假期间工资低于大连最低工资标准80%,则按照大连最低工资标准80%工资补足)

3.产假: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产假,到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手续。(产妇可根据实际情况设定申请日期,产假期间含法定节假日和正常休息日)

4.婚假: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员工本人结婚可给有薪婚假3天,符合晚婚年龄规定的(男25周岁、女23周岁),增加有薪婚假7天。(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拆分假期)

5.年假:连续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每年可享受五天带薪休假;连续工作满十年以上的员工,每年可享受十天带薪休假;连续工作满二十年以上的员工,每年可享受十五天带薪休假。(年假可拆分休,也可用于可预计的的事假,具体细则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6.探亲假:连续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回家路途在24小时以上的员工可申请最长1个月的无薪假期。(探亲假、年假课合休,两假累计不超过1个月)

7.丧假:员工直系亲属(三代以内)死亡时可给有薪丧假3天。

8.销假:员工休假日期满,必须持请假条到批假部门即时销假,否则视为旷工。

注:有薪只限岗位工资,不参与其他奖金及薪金福利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