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第二医院护理分部主任工作职责

第二医院护理分部主任工作职责

2024-02-25 阅读 6431

第二医院护理分部主任工作职责

第二医院护理分部主任工作职责

1.遵守医院规章制度,树立救死扶伤、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医疗护理工作制度。

2.在院领导及护理部主任领导下,独立开展分部的护理工作。

3.指导分部各个病区护理质量、护理技术、护理科研和教学工作。

4.检查指导所管理病区的日常护理及急、危重、疑难病人护理计划的制定、实施,护理会诊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

5.制定分部内各病区的护理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与新技术引进。

6.定期组织所管病区护理部大查房、护理业务讨论,不断提高护理业务水平。

7.按照院护理部要求组织落实所管分部内各级护理人员业务学习和规范化培训,制定教学计划。

8.定期召开各病区护士长和护士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并及时反馈至护理部,不断改进工作。

9.积极完成护理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10.若工作需要,有权在所管分部内的人员进行调配,并报护理部和人事处备案。

11.分部主任的绩效与分部病区护理部的业务考核挂钩。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车间主任工作职责与权限

公司车间主任工作职责与权限

一、职责:

1、在生产部领导下全面负责车间之生产、质量、技术、设备、安全等各项工作,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生产效益,全面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

2、负责对生产部下达的生产任务进行生产计划分解工作,确保生产任务按时、按质、按量交货。

3、根据生产部下达生产计划,组织车间生产,协调各生产工序,掌握生产进度,保证均?生产和生产任务之完成。

4、负责组织不断改进产品装配工艺,提高装配生产效率,从而提升车间产能,降低人工成本。

5、抓好车间文明生产,抓好劳动纪律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操作规程。

6、督促员工做好工具、设备、原料的维护、保管、卫生、安全,抓好生产区域场地的清洁卫生工作

7、对员工出勤、纪律、工作效率、责任心及员工考核的公平、公正性等负责;并负责检查工艺纪律执行情况与生产的质量情况。

二、权限:

1、对直属下级工作有监督、检查权。

2、对直属下级人员有工作调配权。

3、对公司各工艺文件、作业方法等有建议权。

4、对直属下级人员奖惩、考核评价建议权,

审核/日期:拟定/日期:

篇3:中学教育处主任工作职责

花雨中学教育处主任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教育工作

1、制定学校学年、学期和阶段性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并组织实施;

2、审批年级组长、青保、班主任工作计划,并检查计划落实情况;定期布置并检查年级组、班主任工作,指导年级组和班主任开展思想教育工作。

3、参与共青团、少先队、学生会的活动,指导他们开展工作。

4、组织安排好校班会,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思想动向,听取学生意见。

5、指导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测评工作,负责学生操行鉴定档案的管理工作。

6、组织学生进行学军、学农、学工等社会实践活动。

7、负责家委会的组建和学校与家委会的联系协调工作,定期召开家委会和家长会。

8、负责协调社会各方面力量抓好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总结交流年级组长、班主任德育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9、注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经常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采取措施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刻苦、求实、创新的学风。

10、在职权范围内,负责学生的奖惩审批工作。

(二)负责选拔、提高和考核评估德育工作队伍

1、协助校长选配年级组长、班主任,每学年初提出人选推荐名单。

2、负责德育工作者进修培训计划的制定并督促检查计划的执行情况,抓好本校德育实验和研究工作及其交流。

3、负责各类学生干部的培训,统一安排和开展全校学生组织的各项活动。

4、负责年级组长、班主任的工作情况考核,提出对其工作的评估意见,推荐所属人员的表彰名单。

(三)负责做好体卫工作

1、认真执行上级教育部门颁发的体锻标准,明确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

2、协助体育教研室抓好全校广播操,组织好每年一度的校运动会。

3、指导卫生室抓好卫生保健工作,抓好每天的眼保健操,督促卫生室抓好学生环境卫生及学生日常卫生常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建立健全学生健康卡。

4、负责学生的寒暑假活动的安排,组织学生的各类突击性活动。

篇4:安全指挥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1、负责对本矿安全工作全面指挥、管理、监督。

2、负责审查本矿的灾害预防与处理计划。

3、负责安全指挥中心的人事任免。

4、负责安措基金的计划使用。

5、负责定期主持召开中心安全例会。

6、负责制定本年度中心工作计划。

7、负责处治矿井安全生产隐患,制止“三违”及重大安全隐患相关人员进行查处。

8、负责组织制定煤矿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奖惩制度。

篇5:调度室主任工作职责范本

一、在厂长领导下,负责全厂生产的组织指挥、室内业务建设。

二、组织全室人员进行业务学习,熟悉现场情况,正确指挥生产。

三、领导全室人员做好厂长的助手,组织指挥好生产,并要掌握各车间、工段对作业计划与调度会议的执行情况和厂内所属各设备的基本情况,并及时把掌握的情况向厂有关领导汇报。

三、负责召开全厂调度会议,并将本次调度会议以前的有关生产、设备、安全、原材料供应、上次调度会议的执行情况,向与会人员汇报。

四、参加厂内有关生产、设备、安全、技术、成本核算等方面各项专业会议。

五、负责本室原始记录的保存,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工作总结。

对本室人员的工作质量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