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外联拓展人员职责

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外联拓展人员职责

2024-02-25 阅读 6569

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外联拓展人员职责

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外联拓展工作人员职责

1、根据外联部总体部署,开展辖区内的外联工作。

2、开拓辖区农村市场,与各县乡医院联系,签订协作合同。

3、稳固城区市场,加强与各区医院、厂矿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联系,建立合作关系。

4、定期拜访辖区客户。

5、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大型义诊活动,宣传医院。

6、建立客户单位信息表。

7、负责落实、协调双向转诊工作。

8、负责联系、看望协作医院转诊病人。

9、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其他任务。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档案录入人员职责

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档案录入工作人员职责

1、配合抽血处人员准备齐抽血用物,完成高峰期的抽血时段。

2、接收专家已写总检须录入的体检报告并签字。

3、将体检报告分配到录入的工作人员手中。

4、分配者完成录入体检报告后对收回的体检报告进行打印。

5、将打印件交给专家进行审核。

6、审核过关后,(打印件由体检单位的业务员发出,原件由档案贮存人员进行存档)。

7、负责在体检软件中事先设置客户单位的体检套餐。

8、负责协助主检医生设定新的体检结论的建议。

9、每天承担一定量的体检档案的录入工作。

10、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其他任务。

篇3:附属医院院务委员会职责

附属医院院务委员会职责

1、院务委员会是院长决策的参谋、咨询机构。

2、院务委员会由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

3、由院长主持定期召集院务委员会议,讨论、研究有关医院院务行政重要事宜,如医院总体建设规划、医院长远和年度发展计划、业务发展计划、年度及阶段工作总结。研究、决定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4、院务委员会为院长提供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现行制度和职责的调整等意见。

5、积极协助党委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医德医风建设、纪检、监察等工作。

6、对职工中重大奖惩进行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

7、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强化科学管理手段,努力提高两个效益。

8、对医院重大外引内联项目进行咨询、论证。

9、院务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办公室主任负责。

篇4:附属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职责

附属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职责

1、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由院长任主任委员,分管院长任副主任委员,成员由各有关科室主任或专家组成。

2、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下设"药事管理小组"、"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小组"和"合理用药监督评价小组"三个工作组。

3、主任委员负责召集委员会开会,研究医院药事管理的有关问题,必要时可邀请院内外有关专家参加。

4、会议每季度一次,总结和检查工作,安排下阶段工作,审核新药引进。遇特殊情况可召开临时会议。

5、药事委员会会议应在有一半以上委员出席的情况下召开。

6、药事委员会会议的决议应经参加会议的一半以上有投票权的委员的同意方可通过。

7、药剂科负责药事管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在药事委员会闭会期间,药剂科可以在其权限范围内,履行其药事管理职能,做出临时性决定。在此期间遇不能自行处理的事项,应及时向主任委员请示,或提议召开临时会议。药剂科的所有临时性决定均应在下次药事管理委员会会议上进行通报,并经会议通过方可成为正式决议。

8、药剂科负责落实药事管理委员会的各项决议。

篇5:附属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

附属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职责

1、认真贯彻医院感染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标准,制定本医院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规章制度、医院感染诊断标准并监督实施。

2、根据预防医院感染和卫生学要求,对本医院的建筑设计、重点科室建设的基本标准、基本设施和工作流程进行审查并提出意见。

3、研究并确定本医院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计划,并对计划的实施进行考核和评价。

4、研究并确定本医院的医院感染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流程、危险因素以及采取的干预措施,明确各有关部门、人员在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工作中的责任。

5、研究并制定本医院发生医院感染暴发及出现不明原因传染性疾病或者特殊病原体感染病例等事件时的控制预案。

6、建立会议制度,定期研究、协调和解决有关医院感染管理方面的问题。

7、根据本医院病原体特点和耐药现状,配合药事管理委员会提出合理使用抗菌药物的指导意见。

8、其他有关医院感染管理的重要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