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G旅行社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G旅行社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2024-02-25 阅读 2400

G旅行社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旅行社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姓名:z

岗位:总经理助理

班次:

直接上级:总经理

直接下级:接待部经理、外联部经理、人事部经理

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在总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努力做好总经理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工作原则:沟通迅速准确,协调有力

工作内容:

1.为公司建立良好的外部商业环境,根据公司相关制度,协助总经理工作,建立保持改善政府、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公共关系。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总经理审批并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2.协助总经理协调下属部门的关系,包括业务部、门市部、高端部。

3.组织公司例会的召开,并做好会议记录,将会议情况上报总经理及相关部门。

4.负责企业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汇报。

5.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或者兄弟单位领导的接待参观工作。

6.根据总经理的日程安排做好预约工作,在总经理公务出差时安排好相关事宜。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G旅行社财务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旅行社财务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姓名:

岗位:财务部经理

班次:

直接上级:总经理

直接下级:财务部员工

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统筹公司的财务会计预算、核算和管理工作,对有关业务经营活动进行风险监控

工作原则:遵守国家对企业财务管理的法规政策及职业道德;遵守企业的各种管理制度

工作内容:

1、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按时把各项财务报表上交到国家相关财政管理部门及公司管理相关者;

2、做好财务分析报告,为公司管理者提供可靠的财务分析数据,提供合理化的管理意见和建议;

3、业务往来账款信息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督促并协助业务人员追收未受账款;

4、根据公司的工资福利制度,对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业绩评估,为其发放应的工作报酬;

5、根据公司财务保密制度及财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对公司财务信息保密。

篇3:G旅行社副总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旅行社副总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姓名:

岗位:副总经理

班次:

直接上级:总经理

直接下级:国内计调部、海外计调部、导游部

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副总经理是总经理的高级助手,协助总经理工作。受总经理的委托,行使对公司日常运作的指导、指挥、监督、管理的权力,并承担执行各项规程、工作指令的义务管理责任: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对公司各营业部的管理与协调

工作原则:事无巨细,权责分明

工作内容:

1、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业务发展计划;

2、组织、监督公司各项规划和计划的实施;

3、负责将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4、组织编制年度营销计划及营销费用、内部利润指标等计划;

5、负责协调营业部门、财会、行政及客户、供应商等工作的协作关系;

6、对各营业部的工作负领导责任,协调各营业部的内部业务;

7、负责对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

8、在总经理缺席时,受托代行总经理职务。

9、总经理临时授权的其他工作。

10、负责各营业部特定范围的管理职能,参加公司管理与营销会议,发表工作意见和行使表决权。

篇4:G旅行社国内计调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旅行社国内计调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姓名:

岗位:国内计调部经理

班次:

直接上级:副总经理

直接下级:计调部员工

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整合旅游资源、包装旅游产品、进行市场定位

工作原则:成本领先,质量控制

工作内容:

1.成本领先。计调部掌握着旅行社的成本,要与接待旅游团队的酒店、餐馆、旅游车队及合作的地接社等洽谈接待费用。

2.做好各方面的联系工作,要时刻与导游、组团社、车队、景区景点等各方面保持通畅的联系。

3.据不同季节和区域特点,设计特色旅游线路并进行内部宣贯及外部推广。

4.业务联系和推广,编制和发送旅游线路方案,与有关行业保持良好的业务往来。

5.质量控制即在细心周到地安排团队行程计划书外,还要对所接待旅游团队的整个行程进行监控。

6.要有风险和法律意识,对旅游相关法规要了如指掌。

7.即时处理好旅游者的意见反馈及投诉,尽力做到让旅游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8.与各部门进行合作,听取其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

篇5:G旅行社海外计调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旅行社海外计调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姓名:

岗位:海外部计调经理

班次:

直接上级:副总经理

直接下级:计调员

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统筹协调旅*程相关的一切事务

工作原则:时效性,准确性,竞争性

工作内容:

1、负责相关旅游资源的研发采购,开发设计能够吸引境外客源的旅游线路;

2、维护与旅游景点、旅游饭店、旅游交通部门及合作旅行社的关系;

3、负责旅游景点门票、旅游饭店的预订,导游人员、旅游交通的调度;

4、加强自我学习,提升开拓创新能力,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季节变化、社会实时活动及国际旅游形势等,开发新型旅游产品;

5、协助公司管理人员对导游、前台及业务人员进行旅游专业知识培训;

6、收集、听取其他部门的反馈信息,努力提高旅游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对旅游产品定价提出合理化建议。

备注:

本部除负责海外部相关具体工作外,同时负责旅行社高端旅游团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