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某酒店人事劳资主管岗位职责

某酒店人事劳资主管岗位职责

2024-02-25 阅读 8296

某酒店人事劳资主管岗位职责

酒店人事劳资主管岗位职责

一、层级关系

1、直接上级:人事行政部经理、人事行政部副经理

2、直接下级:人事干事、劳资干事

二、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25--35岁

3、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从业经验

4、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素质

三、岗位职责

1、根据酒店人力资源现状及年度经营发展需求,拟订酒店年度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向人事行政部经理提出合理化建议。

2、根据集团人事管理制度的规定,拟订并完善酒店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制订包括招聘、劳动合同、培训、薪资、社保、绩效考核、员工关系管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管理制度,明确相应的操作程序,使公司的人事管理制度化、系统化。

3、负责酒店日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保障酒店人力资源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行。包括:员工入职/离职与任用、员工报酬、员工培训与教育、社保处理、员工的绩效评估、处理员工咨询和劳动争议等等。

4、贯彻执行集团各类人事管理决定,根据集团有关规定,按时定期向集团报送各类人事、劳资、培训等相关方案和报表。

5、合理营造企业自身的文化和精神,提高团队进取协作精神。

6、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任务。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公司调配劳资主管岗位职责(2)

公司调配、劳资主管岗位职责(二)

1、按照公司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方案,合理调配各部门人员,保证公司整体工作的正常运行.

2、根据国家劳动工资政策及华油集团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公司人事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

3、根据公司用工计划,按照员工招聘,解聘程序,做好员工的招聘,解聘工作.

4、负责员工的薪酬管理,社会保险,福利的办理及员工调动手续的接转工作.

5、负责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的管理及员工人事档案的建立保管工作.

6、负责公司正式员工的个人收入台帐的建立及填制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