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新员工试用期内表现评估表

新员工试用期内表现评估表

2024-03-09 阅读 1089

新员工试用期内表现评估表

新员工试用期内表现评估表

(到职后30天部门填写)

新员工姓名:

部门:

职位:

1.你对新员工一个月内的工作表现的总体评价:

优--------良----------一般----------差----------

2.新员工对公司的适应程度:

很好------好--------一般----------差-------------

3.新员工的工作能力:

优--------良-------一般-----------差---------------

4.其他评价:

部门经理签名:

日期: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科技公司试用期考核管理制度

行政人事管理制度

――科技服务公司试用期考核管理制度

一、目的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员工试用期考核管理工作,为员工试用期考核工作提供明确指导,特制订本制度。

二、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所有试用期内的员工转正办理。

三、职责

(一)行政管理部:负责制定试用期考核管理制度及监督制度的执行;

(二)部门经理:负责对本部门人员试用期的考核;

(三)副总经理:负责对各部门经理及总经办助理试用期的考核;

(三)总经办:负责所有试用期考核的批准。

四、试用期相关规定

(一)新入职的员工需要经过3天考察期才能进入试用期。3天考察期是员工和公司相互考量的过程,任一方在考察期内基于各种考虑可以无条件终止合作关系。正式进入试用期之后,3天考察期的工资将会计入试用期第一个月的工资里。

(二)新招录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可根据试用情况缩短或延长试用期。从入职日开始计薪,试用期工资按公司薪酬制度标准发放。用人部门须安排专人对试用员工的工作进行指导,并做好考核记录。试用期间双方可随时通知对方解除聘用关系,工作交接完成后即可离职。

五、考核内容

试用期考核内容包括:工作成绩、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三个方面。

(一)工作成绩:

主要考核员工实际完成的工作成果,包括工作质量、工作数量、工作效益等。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考核的重点有所不同。如业务部、招商部重点考核业务完成情况,后勤部门重点考核工作能力。

(二)工作能力

根据被考核者实际完成的工作成果及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来评价其工作技能和水平,如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执行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等。

(三)工作态度

主要对员工平时的工作表现予以评价,包括本职工作内容、纪律性、积极性、主动性、责任感、团队精神等。

六、考核及转正流程

(一)考核流程

行政管理部每月2日前统计需进行试用期考核的人员名单(每月20日后入职的试用期考核并入下月一起进行考核),并以书面形式通知部门负责人或副总经理进行考核,部门经理和副总经理根据员工表现进行打分,并在月末提交给行政管理部。

(二)转正流程

员工提交转正申请--行政管理部--总经办--沟通与反馈

(二)计算方式:

普通员工得分:部门经理复核占60%,综合考核分占40%。

经理级别员工得分:总经办复核占80%,综合考核分占20%

(三)行政管理部对于已通过试用期考核的新员工以书面方式通知其本人成为正式员工,并为其办理相关转正手续。

(四)对于未能通过转正评估的人员由行政管理部以书面方式通知其本人未通过试用期考核,审批结果通知其延长试用期或者辞退,并书面函告财务部门结算其工资待遇。

七、考核申诉

(一)如员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向部门经理提出,部门经理应从公平、公正、科学的角度,在一天内给予合理的答复。

(二)若员工对部门经理的答复仍有异议,则可向行政管理部提出申诉,行政管理部在详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三天内给予答复。

附件:*Z-QR-037《试用期考核通知单》、*Z-QR-038《试用期综合考核表》、*Z-QR-039《试用期员工转正考核表》、*Z-QR-040-043《试用期考核结果通知》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篇3:公司试用期员工绩效考核转正规定

公司关于试用期员工绩效考核和转正的规定

为规范公司试用期员工考核管理,根据公司绩效考核制度(修改版V1.1)相关规定,现重申对试用期员工进行考核和转正的规定,请相关人员遵照执行:

1、一般来讲,入职不足1周的试用期员工不必参加当月绩效考核。除此之外的试用期员工均应由部门主管对其进行月绩效考核。

2、试用期员工经考核工作能力和表现达不到岗位要求的(如连续两个月的绩效考核等级为'需要改进'或当月绩效考核等级为'不令人满意'),部门主管有权向上级建议终止与该员工的试用合同,经人力资源部做必要核实,并得到上级批准后,由部门主管负责向该员工传达解聘通知,并安排工作交接事宜。

3、试用期内所有月考核等级均为'合格'及以上等级的,在试用期结束前10天左右,由人力资源部通知员工所在部门,部门主管对该员工试用期内综合工作表现和业绩出具书面报告和意见交人力资源部审核,并报主管副总批准。须延长试用的,由部门主管负责向员工传达,并作好相应工作安排;可按时转正的,按转正程序执行。

4、试用期内有重大突出业绩、或连续二次月考核等级为'较好'或一次'杰出'的,部门经理可以向主管副总申请对该员工提前转正。经主管副总同意后,人力资源部组织对该员工进行360度考核。考核通过的,可以提前一至二个月转正;未通过的,延至下月再行考核。

5、试用期内有一次月考核等级为'需要改进'或以下等级的、或试用期内严重违反公司各种规章制度的,不得提前转正。

6、试用期内违反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按相关规定处理,不受考核等级的限制。

7、试用期内员工必须有突出的业绩或者一贯保持上佳的工作表现,部门主管方可向上级申请其提前转正。表现平平,有一定工作能力和业绩或仅仅比其他员工表现略好一些是公司对员工的基本要求,不能作为提前转正的理由。望各位主管人员对此提起注意,严格考核。

以上规定,望各相关人员认真执行!

人力资源部

篇4:公司员工试用期管理办法(7)

公司员工试用期管理办法(七)

1目的

为确保公司正式聘用的员工符合公司的要求,使员工试用期管理工作有章可循,特制定本办法。

2范围

公司所有正式在编岗位新进员工试用期管理均参照本办法执行。

3工作程序

3.1录用、晋升人员经审查、面试合格后方可试用,员工到上岗前应到人力资源部办理报到手续,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a.交验学历证明、户口册、身份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正本);

b.签订《试用协议书》;

c.提交指定医院的体检表;

d.接受人力资源部负责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详见《员工培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3.2报到手续办理完毕后,人力资源部为报到员工开具《员工聘用(调动)通知》,并应亲自带领新进员工到其工作部门,交由用人部门领导安排其进行进一步的岗前培训。当新进人员为主任级及以上人员时,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还应负责将其介绍给公司所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3.3用人部门接收新员工后应做的工作

3.3.1为新员工进行进一步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详见《员工培训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

3.3.2为新进员工做职前介绍,帮助其做好上岗前准备,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3.3.3带领新员工到行政部办理食宿手续;

3.3.4帮助新员工申领办公用具、用品;

3.3.5向新进员工收集其本人相关证件的复印件(身份证、户口册、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培训证书等)及1寸免冠照片3张。

3.3.6其它应交待办理的事宜。

3.4员工试用及转正规定:

3.4.1试用期限

a.主任级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

b.大中专毕业生试用期为6个月。

c.其他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

3.4.2试用期定级

3.4.2.1新招聘人员试用期定级:

a.凡属增岗或增编人员,参照《人员需求申请表》上批准的级别,由用人部门和人力资源部在核准的范围内协商确定。如定级超出核准范围,应重新审批,具体参照《员工招聘管理办法》5.4.8.2条款规定执行;

b.凡属替补人员,原则上工资定级应比原岗位人员低一级。如替补人员条件特别优秀,定级需高规定标准时,应参照《员工招聘管理办法》5.4.8.2条款规定执行;

c.招聘的大中专应届毕业生,从事专业对口的技术或管理工作,岗位定级参照《薪酬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3.4.2.2员工晋升到高级别岗位,试用期间的薪资维持原级别。

3.4.3员工在试用期期间由新员工所在部门领导进行管理。试用期满前一周,用人部门新进员工的直属领导按相关规定对员工在试用期的表现予以考核鉴定,决定该员工是否能够转正。

3.4.3.1新进员工在试用期中表现良好,符合本岗位的工作要求,用人部门领导负责填写《人事异动审批表》,在相应栏中签署转正、定级意见,并督导待转正员工本人撰写试用期间的工作总结,一并提报人力资源部。

3.4.3.2员工在试用期间表现特别优秀,用人部门可酌情缩短该员工的试用期,但主任级人员和大中专毕业生不得少于3个月,其他人员不得少于1个月,转正审批手续执行3.4.3.1条款的规定。

3.4.3.3新进员工在试用期中表现不符合公司要求,用人部门领导认为有必要停止试用时,用人部门领导填写《员工离职审批表》,按照《员工异动管理办法》3.2.2条款相关规定报批后,人力资源部负责向试用员工发放《终止试用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3.4.3.4员工在试用期内品行或能力欠佳不能完全达到岗位要求的,用人部门可以申请延长该员工的试用期限。人力资源部在收到用人部门的书面意见后,向该员工发放《延长试用期通知书》,延长试用期限最长为3个月。延长试用期满用人部门同意其转正,按照3.4.3.1规定办理;若延长试用到期后,该员工经考核仍不适用本岗工作,参照3.4.3.3执行。

3.4.5员工转正审批权限

3.4.5.1计件工人、临时聘用人员的转正审批,由所属一级部部长负责,报人力资源部备案;

3.4.6人力资源部负责对经审批的《人事异动审批表》进行复核,确认无误后向该员工发放《转正通知书》,协助其办理转正相关的一切人事录用手续。

3.5本办法自颁布之日开始执行。

4附表

4.1《转正通知书》

4.2《延长试用期通知书》

4.3《终止试用通知书》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篇5:酒店大堂副理试用期考核试题

酒店大堂副理试用期考核试题

一.填空题

1、“宾客至上,服务第一”是我们的宗旨。

2、“防火灾、防盗窃、防破坏、防恶性事故的发生是中心每位员工的义务。

3、质检工作要掌握三个平衡,分别是、、

4、服务中的三轻指说话轻、行走轻、操作轻。

5、奖惩的宗旨有功必奖、有过必究、小过即改、既往不咎、制度面前、人人平等。

6、如发现可疑人员应认真盘查、询问、确认身份。

7、四个一流分别是队伍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设备一流。

二.中英文翻译

1、Youshouldpayadepositof$1,000beforehand.

您得预付1000元的押金。

2、MayIknowhowmanydaysyouplantostay?

请问您打算逗留几天

3、Couldyoufilloutthisregrstrationfrom.

请你填写这张登记表。

4、I`malwaysgladtobeofservice.

我很乐意为你们服务。

5、带您去前台。请这边走。

Iwillshowyoutothefrontdesk.Thisway,please.

6、对不起,我们没有空房了,不过,我可以介绍您去神州宾馆,那是四星级酒店。

Sorry,wedon’thaveavacantroom.ButIcanrecommendyoutotheShenzhouHotel.Thehotelis

f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