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项目部资料员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项目部资料员

2024-03-09 阅读 1554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项目部资料员

⑴根据《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和公司《项目管理手册》及《程序文件》的要求做好工地安全管理台帐。

⑵及时收集各类安全协议、合同、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技术措施、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等资料并整理归档。

⑶及时收集采购的劳动防护用品和防护产品的合格证、准用证、许可证和质量保证书等资料并组织归档。

⑷经常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掌握工程的进度及安全设施的实际要求,并全过程做好记录,做到准确无误。

⑸经常会同监理、设计、建设单位,并与项目工程部的安全员、施工员和采购员等联系,及时收集和处理有关资料文本。

⑹技术资料、安全资料等,全部有系统地装订成册待竣工验收检查存档。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技术科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1、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保护档案的安全,做好“六防”工作。

2、负责将公司所有工程档案的图纸资料整理、装订、编目、立卷和归档等工作。

3、及时统计,使档案室分类清晰,帐物相对,达到心中有数。

4、做好本工程的工程资料并与工程进度同步。

5、登记保管好项目的各种书籍、资料表格。

6、负责项目竣工图纸、资料的整理与移交。

7、及时做好资料的审查备案工作。

篇3:基建办内业资料员岗位责任制

一、岗位职责

第1条根据企业管理制度及财监部要求,做好合同管理;

第2条根据基建办主任安排,做好各项内业资料的分类整理工作,并负责归档;

第3条做好付款统计工作,并负责各种付款票据的签字工作;

第4条负责各种文件、通知及施工资料的打、印、发放工作;

第5条负责基建办的其它业务工作;

第6条做好保密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第7条严格履行公司《本质安全矿井管理条例》中的规定安全生产职责。

二、责任追究

分管范围内的工作不能及时的得到落实、或因工作不力给企业造成损失,将按公司《本质安全型矿井管理条例》给予行政处分、经济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档案管理制度

篇4:煤质科内业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新)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企业、上级职能部门和科室颁布的保证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及规章制度,

并认真执行。

2、认真学习各项内业资料管理技术,做好内业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做好贯标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协助科长做好班组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和安全资料收集工作,配合班组长完善各项现场内业资料。

3、做好科室有关会议记录和资料存档工作,做好安健环部所需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4、完成公司及科室交予的其它工作。

篇5:项目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项目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一、根据《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和《施工安全生产保证体系管理资料》做好工地安全管理台账。

二、及时收集各类安全协议、合同、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技术措施、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等资料并整理归档。

三、及时收集采购的劳防用品和防护用品的合格证,准用证、许可证和质保书等资料并组织归档。

四、经常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掌握工程的进度及安全设施的实际要求,并全过程的做好记录,做到正确无误。

五、经常会同监理、设计、建设单位,并与项目工程部的安全员、施工员和采购员等联系,及时收集和处理有关资料文本。

六、技术资料、安全资料等,全部有系统地装订成册待竣工验收检查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