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施工现场临时宿舍治安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临时宿舍治安管理制度

2024-03-09 阅读 3805

施工现场临时宿舍治安管理制度

一、施工现场临时宿舍必须编写栋号、房号、床号,标明男女宿舍,严禁男女混住。

二、每间宿舍任命一名治安保卫责任人,负责日常治安工作。

三、未经施工现场保卫工作管理人员书面同意不得留宿外人。

四、严禁在宿舍内进行赌博、嫖娼、吸毒等违法行为。

五、宿舍内文娱活动不得超过晚上12时。

六、宿舍内不得存放个人贵重物品和现金。

七、住宿人员不得自行改动间隔或多占床位。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煤焦化公司宿舍管理制度

1目的

为了规范宿舍的管理,使员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合理安排职工的生活,特制定本制度。

2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

3职责

3.1综合办公室负责宿舍的管理及宿舍住宿人员的安排。

3.2各单位职工按照综合办公室宿舍管理人员的安排进行入住。

4要求

4.1根据公司的规定,普通职工住宿标准为四人间,中层及工程师住宿标准为三人间,外聘专家住宿标准为二人间。

4.2办公室在安排宿舍时应进行综合考虑,首先按照职工所在单位进行安排。

4.3每个房间应尽量按照标准全员安排,当现有房间已经安排满员,达到入住标准以后,再向公司申请新房间。

4.4本厂员工在本房间没有达到满员标准时,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接受新员工入住,拒绝新员工入住的,每次罚款50元。

4.5入住人员不得私自对宿舍进行调换,如需调换,必须向宿舍管理员提出申请,得到批准后,方可按照指定房间进行调换,否则,一经发现,罚款100元,并责令搬回原宿舍,拒不执行者,罚款500元。

4.6入住员工应保持宿舍的卫生清洁,爱护公司的财物,对故意损坏公司财物的,除按照损坏财物的价值,照价赔偿以外并处以100元罚款。

4.7入住员工应积极配合宿舍管理员对宿舍的检查,对于拒绝检查并出言不逊者,每次罚款100元。

4.8任何人不得留宿外来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留宿时,必须向宿舍管理员提出申请,经宿舍管理员批准后方可入住,并按照申请的期限按时搬出,如私自留宿外来人员,每发现一次,罚款500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9入住员工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有长明灯及长流水,每发现一次,罚款100元。

4.10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

2011年4月12日

篇3:党校教职工宿舍水电热气煤气使用收费规定

党校教职工宿舍水、电、热气、煤气的使用收费规定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宿舍楼水、电、热气、煤气的管理使用和收费工作,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水:

1、凡居住本校宿舍楼的用户,一律实行计划供水,每户每月用水量不超过10立方米(含10方),其价格按居民用水价收取。10立方米以上的用水方数按超计划用水价格计收。

2、总务处每季度查表一次,各住户要积极配合。

3、供水设施由水电工操作管理,非管理人员不得随意拆改、移接供水管道,不得随意开启、关闭各水制闸伐。

4、注意节约用水,杜绝跑、冒、滴、漏,做到即用即停、人走水关。

二、电:

1、总务处对各住户的分户电表每月查抄一次,并及时登记造册,在每月10号前交会计室。

2、供配电设备,线路由校电工操作管理,其它人员不得操作,未经批准,不得随便连接改动电源线路、开关和各种电器电源插座。

3、注意节约用电、安全用电。

三、热气:

1、供暖期间,管理人员要坚守岗位,不脱岗,不离岗,按照规定,定时供热(送热时间另文规定)。

2、热力公司按每次抄表的热气方数(校方供热管理人员签字有效)到会计室取款,供热期结束后,由总务处按机关事物管理局的收费标准一次性按受热面积分摊到各用户,并造表公布。

四、煤气:

1、注意安全用气,各用户的管道、气表不准随便拆改安装。发现故障,及时报告煤气公司。

2、由煤气公司每月到各用户抄表记数收费。

五、以上费用,属党校在职教职工的,财务室在工资级别中扣除,离退休及外单位人员所付费用,由总务处指派专人按送表数额及时到户收取,所收数额扣除5%作为收费人员的劳务费,由总务处负责发放。

篇4:学生宿舍管理部出纳员岗位职责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部出纳员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法规,依法管好现金,及时认真做好经费、存款及其他各项费用的现金和转帐收付工作,务必做到每天帐款相符。如发现库存现金不符,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报领导研究解决。

2、认真记好现金出纳帐和学校财务处拨款帐,及时与财务处办理结算手续,做到日清月结。

3、认真审核一切报销单据,把好开支关。当日做好现金收付日结单,月终做好结帐工作。

4、加强现金管理,市内外购物尽可能用支票和汇票。

5、做好安全防盗工作,库存现金不得超过限额,不得以白条抵库,不得保留帐外公款。

6、经常检查各项暂付款和应收未收款项,及时催收入库。

7、每学期开学前要做好各项收费的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水电费、住宿费、押金等收缴工作,力求准确无误。

8、要经常注意各项单据凭证的使用结存情况,并及时办好添印手续。

9、按要求每月做好工资、奖金的造册发放工作。管好押金和对外服务性收入。

10、必须持证上岗。因故调动或离职时必须与接管人员办好交接手续。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学生宿舍管理部会计员岗位职责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部会计员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财经政法规,严格按章办事。坚持原则,实事求是,遵守各项费用开支范围的开支标准,分清资金渠道,专款专用,切实管好用好预算内外的各项资金,落实经理“一支笔”审批制度。

2、按照财会制度的规定,认真记帐、算帐、报帐,记好经费总帐和明细帐。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帐目清楚。

3、协助经理编制预算,做好决算。每月至少向经理汇报一次预算执行情况,要求分类出具各类各种详细数据,并计算出各类比例。及时反映财务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4、按照国家会计制度的规定,妥善保管会计凭证、帐簿、报表等会计档案资料,保守财经机密。及时编好月、季、年度报表,随时向经理汇报收支情况,提供准确的财务信息。

5、发挥财经监督作用,认真审核原始凭证。凭证上必须有经受人、验收人与经理签字。对本单位不真实、不合法的原始凭证不与受理,对记载不准确、不完整的原始凭证予以退回,要求更正、补充。

6、认真记好固定资产帐,并每学期与保管人员进行对帐。

7、认真记好学生交费记录,及时清出欠费名单,进行催帐。

8、经常清理暂付款,督促经办人及时结帐。管好用好支票;

9、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做好检查审查准备。

10、必须持证上岗。因故调动或离职时必须与接管人员办好交接手续。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