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项目部记录员岗位责任规定

项目部记录员岗位责任规定

2024-03-09 阅读 8644

项目部记录员岗位责任规定

1、逐日记录所属工程投工量、各小组出勤人数,工作内容,工程进度,材料用具的基本消耗。

2、参与所属工程质量、数量核检,定额完成情况,认真做好记录。

3、根据生产实际需要,提供短期的材料用品计划。

4、依据记录,提供工号、班组工资分配方案。

5、根据生产总计划与实际需要,核查材料消耗、作业操作、施工措施的贯彻,为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程成本提供基础的核算依据。

6、积极协助施工员(工长)开展文明工地的创建工作。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制氧站巡检记录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1)巡检记录员必须熟悉各设备的重要参数,严格执行设备操作规程及空分工安全技术规程。

(2)必须提前10分钟到岗,进行巡检所使用的设备运行情况,清楚知道了解上一班设备的运行工艺数字情况。

(3)接班前参加班前安全会议、配合完成主操分配的工作任务。

(4)主要负责空压机系统,分馏塔系统,透平膨胀机及其油站,纯化系统,预冷系统自洁式过滤器,液氧吸附器,电加热器和低温液体贮槽等设备监护巡检记录和配合主操前面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主操反映,确保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

(5)实行每小时对设备的巡检,要做到一看、二听、三闻,注意设备的温度、压力、阻力、流量、液位、纯度及阀门开度等参数变化并做记录并做记录。要求巡检要细致、记录要真实,发现异常问题及时上报。

(6)交接班前完成现场设备及岗位卫生清洁工作,保持工具、消防器材等完整、清洁。待接班人员签字后才可离开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