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某施工现场办公室责任制

某施工现场办公室责任制

2024-03-09 阅读 9577

某施工现场办公室责任制

⑴协助总经理组织筹备企业活动和会务工作,了解和掌握公司内各项工作的动态,监督各部门认真及时地贯彻公司各项决策和指令。

⑵负责外来文件的收取、传递、督办和归档。

⑶负责公司上级请示、报告等文件的起草、核稿、印刷、送达。

⑷负责编写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的反映、简报,提供领导参阅。

⑸负责上级机关及领导交办事项的检查、催办,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⑹负责对公司印鉴和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

⑺负责公司的对外接待工作。

⑻负责领导用车、公务用车的管理。

⑼负责内部通讯系统、通讯工具的管理。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办公室司机安全生产责任制

1、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和安全学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做到文明行车,无违章,无事故。

2、坚守岗位、服从调配,做到随叫随到。

3、爱护车辆,不开带病车,确保行车安全。

4、按规定做好车辆的保养,保持车容整洁,车况良好。

5、认真、准确、清楚填写出车单,当日收车及时返回出车单。

6、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人身生命财产安全。

7、不准酒后驾车,不准将车交给非司机驾驶,不开与证件不符的车辆。

8、积极参与各项安全活动,及时完成各项任务。

篇3:综合办公室安全责任制

1、及时贯彻上级发布的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转发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文件;负责收集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并编制清单,汇总、存档,负责文件控制。

2、制订和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参与安全生产责任目标书的编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安全生产绩效和安全生产责任目标书的考核工作。

3、会同安全管理部门对新入厂员工进行厂级安全教育、培训、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分配工作。

4、负责企业员工的工伤保险工作。

5、组织对从事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从业人员进行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和退休职业健康检查,对特殊作业人员体检,并将检查结果告知从业人员。

6、执行化工有毒有害工种工作时有关制度的规定和女工劳动保护的规定,并根据职业禁忌证要求,做好新工人招收(包括临时工录用)和职工调配工作。负责企业员工的人事变更管理工作。

7、参加企业各种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篇4:化工办公室安全生产责任制

1、认真贯彻国家的安全生产法规和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负责。

2、协助总经理做好安全生产会议、安全检查等各类安全活动的准备工作。

3、负责外来参加各类仪式、活动、参观访问人员的安全。

4、参与公司重大事故(包括伤亡事故、设备事故、火灾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认真学习掌握有关劳动保护的政策和制度,协助做好工伤员工及家属的接待、解释等工作。

5、开展各类安全活动,组织安全生产竞赛,总结、推广安全生产经验,树立安全生产典型。对安全先进班组和个人进行表彰。

6、做好安全制度等文件的会签发放工作。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篇5:化工办公室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

1.办公室主任对本科室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

2.负责上传下达公司有关领导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督查督办各项安全工作,协助搞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组织调动各类群体组织发挥安全生产监督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3.负责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各类信息的报送、宣传,把安全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协助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经验。

4.负责集体活动的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负责公司通信安全工作,开展综合治理。

5.健全完善公务车和内保安全管理制度,负责对公务车驾驶员和内保人员的安全教育。

6.负责实施分管区域的安全、消防检查,坚持安全工作“五同时”。参与事故调查和处理,坚持“四不放过”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