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资料员工作职责

资料员工作职责

2024-03-09 阅读 1445

资料员工作职责

1、在技术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工程技术资料的填写和保管工作;

2、根据工程进度及时收集有关资料,协助专业工长和质量检查员按时向监理进行资料报验,确保技术资料和工程进度同步进行;

3、技术资料的填写必须做到项目齐全、数据真实、用语规范、手续齐备、字迹工整;

4、工程洽商签定后2日内,负责上报公司;

5、负责登记保管项目部的其它各种相关书籍、资料、会议纪要等文件;

6、负责项目部的质量、安全等文件、书籍、资料的日常管理工作;

7、负责完成领导交给的临时任务。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设备资料员安全生产职责

1、遵守劳动安全卫生法律、法规、标准、规定和安全生产政策,严格执行上级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负责机械运行数据的记录、技术图纸的描图及简单绘图工作;

3、负责技术组各类管理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

4、负责晒图机的使用和管理;

5、负责办理技术组考勤填报及其它后勤工作;

6、负责本岗位责任范围内安全、防火及卫生工作;

篇3:集团公司信息部资料员岗位职责

集团公司信息部资料员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电话、电传日常管理(如:安装、拆机、移机、缴费等事务);

2、负责公司机密文件归档管理(如:各商场租赁合同、入驻客户信息资料、各促销活动资料、公司重大活动资料及相关图片等);

3、负责公司员工保险办理;

4、协同完成财务、拓展部的文件打印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篇4:工程资料员安全职责

一、负责编制各种质量计划、质量管理制度、措施、施工技术方案、作业文件,负责图纸会审和项目部级技术交底工作。

二、负责项目信息管理,即负责项目信息的收集、归类、整理,利用计算机等手段实现信息管理现代化。

三、制定安全技术措施,为工程施工安全提供技术保障。

四、负责项目部管理层、各职能部门日常办公文件处理工作。

五、负责项目对外宣传工作。

六、负责组织工程原始资料、技术资料、分部分项评级卡片、材料合格证、实验报告、工程照片的编制、搜集整理工作。

七、参加并记录项目部各项生产例会,上报并发布会议纪要。

八、协助项目经理严格把好施工质量、建立、健全施工中的各类技术性纪录。

九、负责竣工资料(含声像素材)的整理和移交工作。

十、负责填写各种质量评级原始记录,做到资料与施工同步,并做好自检、专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