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某项目副经理职责范围

某项目副经理职责范围

2024-03-09 阅读 3523

某项目副经理职责范围

1、在项目经理、书记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当班的安全生产,是当班现场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者。

2、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的生产方针,按照项目部的要求及时传达执行上级下达的安全指令。

3、负责当班安全生产、劳动组合和班组管理,在项目部指导下,合理组织安全生产,完成本班计划任务及各项技术指标。

4、负责开好当班的班前会,保证当班安全生产不出事故。班前会要向职工讲明生产计划,工作布置和安全注意事项及措施。

5、带班中严格执行“三大规程”,努力完成当班计划,质量符合要求,并为下班创造好生产条件,个人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

6、加强工作责任心,坚守岗位与工人同上同下,严禁当班空岗、脱岗和提前离岗。

7、抓好当班工程质量的管理,支持验收员的工作。

8、每班要亲临现场,盯住重点部位,发现问题及时安排处理,发生事故时立即汇报调度室,并组织人员进行救灾。

9、必须坚持班中末汇报制度,及时向项目部详细交待现场的安全、生产、质量等情况。

10、做好“一通三防”管理工作,搞好综合防尘和瓦斯管理。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副经理安全生产职责(电气船舶环保计量管理)

1、在部经理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劳动安全卫生法律、法规、标准、规定和安全生产政策,严格执行上级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协助制订或修订相关作业和本部门各工种、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工艺标准,完善本部门的安全管理规章及安全措施,并检查、落实执行情况。

1、负责组织召开供配电的技术、安全工作会议;

2、组织落实船舶更新计划;

3、负责公司环保、计量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供配电设备、设施、线路的管理;

5、负责组织船舶维修、保养和改造计划的实施、验收;

6、负责组织电气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和改造计划;

7、计划、组织辅助船舶的安全技术检查和管理;

8、组织处理辅助船舶机损事故;

9、参与制定本部的各项管理措施;

10、参加公司技术工作会议,汇报辅助船舶、电气管理工作情况,按会议部署组织实施;

11、及时汇总整理并上报集团公司环保检查,船舶修理状况;

12、进行船舶修理的技术管理,船舶运行成本的分析;

13、组织码头地磅的检修;

14、协助经理做好供配电管理、电气技术管理、环保、计量管理、辅助船舶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公司及本部的各项规章制度;

篇3:信息管理副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1、在部经理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劳动安全卫生法律、法规、标准、规定和安全生产政策,严格执行上级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协助制订或修订相关作业和本部门各工种、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工艺标准,完善本部门的安全管理规章及安全措施,并检查、落实执行情况。

2、主持公司计算机管理系统的研究、开发及网络安全;

3、主持公司计算机软件、硬件及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的管理和购置工作;

4、负责公司信息化管理规划的制定、布署及实施;

5、主持技术信息部信息方面的日常工作;

6、协助部经理妥善安排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7、协助经理做好本部管辖范围内的安全、防火及卫生工作;

篇4:后勤副经理安全生产责任制

1、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后勤管理工作,对所分管工作的安全负主管责任。

2、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按照《安全生产法》、《铁路法》等法律法规,提出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发展的总体方案并组织实施。

3、结合铁路安全运输的工作实际,组织制定后勤管理工作中不同岗位的安全责任制,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安全工作问责制度》。

4、掌握全公司后勤管理中的安全工作状况,落实领导干部走动式管理,组织有关部门定期对房屋、锅炉、电梯进行安全检查,组织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例会,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5、负责组织处理交通运输中发生的事故,在管理权限内,对事故进行“四定”(即:定时间、定地点、定负责人、定措施)处理,对责任者严肃追查,审定处理意见。

6、负责组织后勤有关部门贯彻执行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经常性组织开展岗位安全技术培训。

7、高度重视车辆交通安全运输和物业管理安全规定,针对专业特点,制定突发灾害抢险预案,定期检查安全状况,发展重大问题及时组织处理。

篇5:营运部副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1、协助经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上级主管部门和公司领导的有关决定、决议,搞好本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定。

2、按照本部门的分工及部门工作目标,实施分管工作,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检查督促有关人员的工作情况。

3、组织领导分管业务及人员进行业务工作研究,制定相关工作规划,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总结分析经验,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4、领导分管的业务人员推广先进安全管理经验、先进管理方法、先进科学技术,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安全工作上新台阶。

5、负责为主要负责人提供科学的管理方法、先进经验,为主要负责人决策提供依据。

6、主要负责人请假或因公外出期间按上级决定或主要负责人委托主持本部门日常工作。

7、及时总结安全经验教训,并将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8、完成上级或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