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卖场KA重要客户运作主要内容

卖场KA重要客户运作主要内容

2024-03-09 阅读 9590

卖场KA重要客户运作主要内容

卖场KA(重要客户)运作的主要内容

1、合同谈判、合同执行

2、合同费用控制、费用核算、SKU毛利核算、部门费用分摊

3、客情维护,客户协作

4、定单管理、客户合理库存管理

5、SP活动贯彻、控制、评估

6、门店销量增长率、SKU销量增长率

7、竟品信息反馈、市场信息收集与反馈

8、生动化管理

9、价格控制、SKU变更

10、货款回收管理

11、客户信用等级管理

12、组织内部团队协作

13、客户与销售部门协调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货运作业现场安全规定

第一条为强化公司内部货运作业管理,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确保货运作业有序进行,降低营运成本,实现运输资源与运力资源的最佳配置。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货运部应按用户货物运输需求计划,拟定公司月、周、日运输作业计划,并按照“运输合同”规定的距离和时间将货物运达目的地,除发生不可抗力因素外,不得以任何理由改变与用户的约定义务。

第三条货运部应根据作业计划,认真填写货物单号、型号、数量及时掌握运输作业计划进度情况。正确调配运力,并做好货物运输、装卸过程中的协调工作。当运力调度计划与用户要求发生矛盾时,应尽量满足用户需求,并对用户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取得用户的理解与配合。不得以任何借口与用户发生冲突,影响公司信誉,如有此类情况发生,一次罚款100元,当事人写出书面检查,同时向用户赔理道歉。

第四条公司各级货运管理人员不得违章指挥,保证货运作业紧张有序地进行。

第五条货运部应依据用户业务的变化适合时调整货运作业计划,并认真做好货运作业计划的组织实施和业绩统计,及时准确地每月按时将《作业量统计报表》报财务部,发现一次差错,罚款50元。

第六条公司员工应牢固树立“服务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上岗作业要服从管理,遵章守纪、克守良好的职业道德。

第七条员工协同作业期间,应互相帮助,团结合作,提倡团队精神。严禁打架斗殴现象发生,如若发生,触犯法律,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同时视其情节轻重处100-300元罚款。

第八条员工进入工作现场作业,必须按规定着装,不按规定着装,不得从事货运作业。

第九条驾驶员装车完毕起运前,必须认真核对货运交接单(车号、箱号、日期、送达地点、保安员签字等相关特手续),如有错项或遗漏,应及时纠正。凡发现因交接有误,用户拒绝结算的,公司将按废票考核责任人(当事人承担50%的赔偿责任)。

第十条驾驶员与业务相近单位作业人员配合作业时(如码头、堆场工作人员),必须恪守公司的服务宗旨,积极主动配合作业,与其搞好协作关系,注意维护公司形象。凡发生与协作单位或用户有无理取闹等不良现象,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并处200元以下罚款。

第十一条货物在承运责任期间,驾驶员必须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完整性。如发生碰、刮事件,除按用户要求赔偿外,公司将对当事人按下车处理,下车期间,取消一切待遇,处罚期限由公司经理办公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第十二条杜绝驾驶员当班时间酗酒现象,一经发现,按下车处理。

第十三条正常工作时间,驾驶员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发现一次罚款200元发现二次以上无正当理由离岗(含二次),予以辞退。

第十四条作业班组(驾驶员)在运输作业过程中,如发现作业调度指令与实际情况不符(或有其它异常情况发生),应及时反映,妥善处理,如发现因个人原因隐瞒不报,一次罚款50-100元。

篇3:铁路工务施工装卸与倒运作业安全教育制度

为做好装卸扣轨材料倒运到指定地点施工,确保行车与人身绝对安全,参加施工的全体人员要做到以下要求:

一、施工中必须听从施工负责人和轨道车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与领导。按规定设好驻站与工地防护。

二、装车施工注意事项:

1、装卸中须要翻动的钢轨,必须由职工拿撬棍根据现场情况听从指挥、统一行动,翻动时严禁骑压或肩扛撬棍,其他人员应远离撬棍和钢轨翻动的方向,禁止用手翻动钢轨。

2、吊装钢轨时2人为一组夹牢夹钳,听从吊车工指挥、同起同落,防止钢轨一头翘起,车下与车上的人应注意吊装设备的使用状态。

3、如用滑轨或撬棍搭架子时应支撑牢固,坡度适当,移动前方和钢丝绳附近禁止站人。

4、抬运工字钢时,必须8人一组听从指挥、踏稳踩牢、同起同落。导航仪品牌排名幽默笑话脱毛膏排行榜前10强

5、运枕木头及枕木时,手要扶稳抓牢,抬前要检查抬扁和縄索的良好性,上车时应有人配合。

6、须要翻越股道时,工地要有专人防护,同时要做到“一站、二看、三通过”。

7、对易松散的材料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要梱挷牢固。

三、轨道车运行注意事项:

1、随乘人员应坐稳扶牢,不准坐在堆放较高的物体和车体连接处,枕木头上,不得坐在轨端方向,不得在钢轨上行走,嘻闹。导航仪品牌排名幽默笑话脱毛膏排行榜前10强

2、车末停稳人员不能上下车,车门下不能站人。

四、卸车时注意事项:

1、轨道车停稳后才能上车卸扣轨料,卸钢轨料时,钢轨两端各1人拿撬棍进行拨动,不得插钢轨眼,不得翻动钢轨,不得两根钢轨同时拨动,不得在拨动前方站人,撬棍要拿牢站稳,一次性把钢轨卸到限界外。

2、卸枕木头,动作要迅速,同时注意人员不要扎堆,卸枕前方不得站人。

3、所卸的扣轨料要注意卸放地点不得卸到水沟里。

4、零星小配件要单独卸车、集中存放。

5、卸车完毕后,枕木头及枕木要当日堆码完毕,不得散在路肩上,同时24小时有人看守。

6、一切要听从指挥,不得随意卸料,两线间不得站人,防止邻线来车。导航仪品牌排名

篇4:装运作业规程

装运作业规程是反映将采下的矿岩装运至筛分洗选场地和外运车辆上的过程。

1、工作场所

(一)装车点

(1)采场工作面。

(2)成品堆放场地。

(二)砂石倒运

在水平工作平台,由装载机或自卸汽车倒运至受料仓口。再由胶带输送机运至筛分机筛分和洗选,由装载机装入自卸汽车外运至用户。

安全技术要求

(1)装车时,禁止检查、维护车辆;驾驶员不得离开驾驶室;不得将头和手臂伸出驾驶室外。

(2)车辆在砂厂道路上宜慢速行驶,车速不得超过10km/h,急弯、陡坡危险地应限速行驶,急转弯处严禁超车。禁止在运行中升降车斗。

(3)拆卸车轮和轮胎充气,要先检查车轮压条和钢圈安好情况,如有缺损,应先放气后拆卸;在举升的车斗下检修时,必须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

(4)禁止采用溜车的方式发动车辆,下坡行驶严禁空档滑行。

(5)装车、卸车时,作业人员要听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令,不得随意装、卸。

(6)检修车辆的停车位置,不能在工作面,应选在安全、人员较少地带。

(7)砂厂内交岔路口、转弯和不通视地段,车辆遵循“一停二看三通过”的原则,减速慢行。

(8)车辆在工作面候车装矿时,不得随意停车,必须听从现场管理人员的安排。

(9)当倒档车辆和正常拉矿车辆出现装车先后矛盾时,倒档车辆让正常拉矿车辆优先装车。

(10)装载机(挖掘机)发动时,严禁人员在机体下面工作,机体近旁不准有人逗留,行走时禁止人员站在机上或铲斗上。发动机运转且铲斗举起时,司机不得离开驾驶室。

(11)装载机(挖掘机)的检修、润滑和调整,应在平整的地面上进行。检查铲斗时,应将其放稳在垫板上,并关闭发动机,禁止人员在提起的铲斗上停留或进行检查和维修其它设备。

篇5:不动产大宗交易策划运作

不动产大宗交易的策划与运作

1、不动产大宗交易的内容和意义。房地产发展商能够将所拥有或兴建的物业整盘整幢一次性转让出去,对于化解企业经营的市场风险,缓解资金不足、实现预期收益,降低销售成本等,都是一劳永逸的大事。必须抓住机遇,果断正确地决策,促使交易获得成功。这样做的重大意义是不言而喻的。

2、叫价。大宗交易的叫价学问,难处在于不可补救,零售就不会有这种担心。因此,要注意几种叫价形式:

1)直接式叫价。明码实价,回旋余地小,这在房地产呈卖方市场时是常用的交易方式。

2)间接式叫价。先试探性报价,留有交易余地,最后双方协商让步完成交易。

3)透明叫价(玻璃价)。让对方容易弄清你的经营成本,并在比较中与你成交。

4)隐蔽价。对方不清楚你的经营状况,以自身的购买目的为准,在交易中一般采用此种交易方式。

需要指出的是,叫价与成交价的回落值,一般在8-12%之间比较正常,相反,叫价的虚值部分过高,可能一开始就导致失败。

3、谈判的阶段与队伍。大宗交易谈下来旷日持久,一般过程需要一年半载,大致分以下几个阶段:①牵线和意向阶段。②要约和信誉调查,项目和公司评估审计。③交换法律文件和资信证明,银行近期存款余额。④起草合同文本及附属文件。⑤草签或正式签字。⑥执行和制约机制的设定(法人地位、水、电控制),定金5%,首期款15-30%。

谈判的班子,主要由负责经营的具有相当授权的领导、公关人员、会计师和律师组成。

4、转让方式。整盘计价转让,分项计价转让,先回购后转让,部分股权转让,全部股权转让(卖公司、法人资格)。

5、风险与防范。由于执行合同时间跨度大,建设周期长,期间建材设备价格波动、进口关税、政策因素影响、金融汇率变化(如日本三菱集团在美收购洛克菲勒大厦耗用15亿美金,,由于汇率变化等因素亏损8亿多)等,如果没有一定的预见性,很可能预期利润会不翼而飞,还会出现亏损。因此有关合同、财务的风险以及成本敏感性变化都要有所预测和防范,以确保预期利润的安全实现。

考虑到合理减轻税费负担,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采用转股形式。由于转股价款受到注册资本的公司权益的联系,不可能超出太多。其余部分可以总承包来实现收益。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