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学校后勤公司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学校后勤公司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2024-03-09 阅读 9012

学校后勤公司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学校后勤公司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认真落实质量目标规定的各项指标,管理、组织、领导本部门员工的学习,完成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协调好办公室与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工作。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要求和决定。

(2)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使公司的各项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3)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和业务指导,坚持以人为本,贯彻落实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不断提高员工的质量和服务意识。

(4)主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和培训,传达公司有关文件和决议,布置安排各项工作。

(5)负责公司固定资产、仪器设备和公共设施的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运行。

(6)做好顾客要求的评审,及时协调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检查力度,严格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

(7)加强资产管理,提高经济效益,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

(8)积极协调本部门和各管理服务中心之间的关系,树立为基层服务的思想。

(9)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各部门的工作,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员工中存在的思想问题,不断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高速监控指挥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做好分管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方针政策,带领职工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协助主任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二、加强对监控业务的管理,白班跟班作业,夜班加大稽查力度,按程序处理各类突发问题,遇重大问题及时向中心主任汇报并做好工作记录。

三、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定期组织安稽小组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对职工加强安全教育,保证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四、建立、健全监控管理有关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安排好值班工作,定期查询、统计计算机系统中储存的各种数据,认真分析后生成各类报表,为中心主任和有关部门提供及时、准确、完善的信息。

五、组织党、团、妇、工等机构开展各种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六、加强对监控人员业务培训,提高礼仪接待水平,做好星级考核工作。

七、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对特殊车辆的管理,为绿色通道、抢险救灾等车辆提供通行便利,遇灾害天气或堵车等突发事件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协助收费、路政、养护等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道路畅通。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3:油库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正职组织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法令、规范、规程、制度和规定,对分管部门的业务及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2、督促检查分管部门和班组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落实设备定期检查保养制和岗位巡检制。出现问题,及时处理,重大问题,及时汇报。

3、掌握油库设备性能,熟悉工艺流程、岗位作业程序,组织或协助指挥重大作业。

4、参与或组织对新工人、在岗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和业务知识学习,开展岗位练兵,定期组织技术考核。

5、参与或组织每周一次安全检查,抓好分管部门的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6、参与或组织事故调查处理,坚持“三不放过”原则。

篇4:储运车间工艺副主任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公司下达的文件和指示,并监督车间员工认真完成;

2、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安全生产方针,主抓安全生产工作;

3、负责车间工艺性改造工作;

4、熟悉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工艺守则,及时准确解决生产技术问题,协助车间开展技术革新活动;

5、编制及修订车间的工艺技术规程;

6、负责生产技术资料的整理、保管;

7、对车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8、监督员工学习新工艺的操作,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

9、监督班组做好收、发油、油品的转输等工作;

10、协助车间抓好劳动纪律,环境卫生工作;

11、协助车间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篇5:生产办公室油路副主任HSE岗位职责

1、全面掌握总厂原油生产动态,抓好日常生产运行,及时准确抓好油气储运管理,全面完成总厂油路各项生产任务。

2、做好总厂调度的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并制定调度令,保证安全生产。

3、抓好原油站库管理及输油优化生产,全面完成不同时期的生产任务并确保安全生产。

4、负责组织原油抢修方案的审定工作及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生产任务完成、抢修安全。

5、协调配合做好油路系统的检修工作,保证原油正常外输。

6、负责全总厂原油生产协调工作,及时协调各科室及单位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确保各项生产管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