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酒店食品检验员职责

酒店食品检验员职责

2024-03-09 阅读 1100

酒店食品检验员职责

酒店食品检验员岗位职责

一、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人事行政部经理、人事行政部副经理

二、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22周岁以上

3、一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从业经验

4、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素质

三、岗位职责

1、负责酒店各餐饮营业场所、厨房、员工食堂的食品取样化验工作。

2、依照《食品卫生法》要求对食品货源,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卫生监督,随时抽查各餐饮场所卫生状况,纠正不规范行为,上报现场检查记录。

3、对食品所使用的工具、餐具进行涂抹化验。

4、负责大型宴会的留样检验,作好存档工作,必要时送检验样品到卫生防疫部门。

5、认真填写结果报告,提出整改建议,及时上报酒店领导。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车辆检验员岗位安全职责

1、认真学习和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直接负责。

2、严格执行车辆修保安全技术规范,对进厂修保车辆按项点详细检查,并认真填写好修保记录。

3、修保车辆出厂,必须按修保等级和送修项点进行检查验收,不合格车辆不得签发出厂合格证。

4、试车时必须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路线区域试车,确保交通安全。

5、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种机械事故苗头,将安全隐患降低在最低限度内。

6、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岗位技术练兵,提高安全意识和技能。

7、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对他人违章作业加以劝阻和制止。

篇3:油料检验员安全生产职责

1、遵守劳动安全卫生法律、法规、标准、规定和安全生产政策,严格执行上级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负责专线机械、车辆润滑油的取样、化验;

1、及时下达换油通知单,并检查、监督润滑油更换情况;

2、负责新购润滑油品入库前的检验工作;

3、负责润滑油化验设备、仪器的清洁、检查、保养工作;

4、随时检查润滑油情况,及时将润滑油异常情况报告润滑和机械技术主管;

5、负责本岗位责任范围内安全、防火及卫生工作;

篇4:工厂检验员工作职责(10)

工厂检验员工作职责(十)

1.对工厂产品及毛坯件、外协件、外购件等进厂和出厂的全面质量检验工作。

2.坚持服从领导、听指挥,坚持质量第一、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严格按图纸、技术条件、检验规范的要求进行质量检验和控制,向一切违章违纪危及产品质量的行为进行制止和有权越级反映情况。

3.深入现场,配合操作者做好首件(试验件)检查,经常巡检,做好监督、指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4.认真搞好产品质量证明文件,各种检验、质量记录要求填写真实准确、字迹清晰,保证可追溯性,对合格品、不合格品分类保管或摆放,做好标识。

5.监督生产现场文明生产,定位管理和遵守工艺纪律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纠正。

6.参加质量分析会,协助对质量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的制定及实施改进后的质量验证。

7.贯彻执行工厂质量方针、目标,执行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作业文件的有关条款规定。

8.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篇5:汽修质量检验员职责

汽修质量检验员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汽车维修质量检验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2、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的有关汽车维修技术标准和其它相关技术标准;

3、负责进厂维修车辆的检验、检测、诊断工作;

4、负责维修车辆在维修过程中的各项检验工作,包括过程和竣工检验,严把维修质量关,并按规定的要求认真填写维修质量检验签证单和车辆技术档案;

5、负责维修车辆检测工作,及时进行质量分析,为不断改进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

6、做好汽车维修质量状况的上传下达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起到顾客和维修工、领导和职员工间的桥梁作用;

7、参与汽车返修或机务事故原因分析和质量判断;

8、秉公行使质量检验和技术鉴定的职权;

9、完成厂长分配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