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制造工艺部主管岗位职责

制造工艺部主管岗位职责

2024-03-09 阅读 6793

制造工艺部主管岗位职责

制造公司工艺部主管岗位职责

本职工作:

1、主要负责审核产品生产图纸的工艺性并负责与有关部门协调图纸的技术问题;

2、在生产现场指导解决生产中的工艺疑难,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3、负责生产部的工艺编制,工装设备及模具的设计。组织人员进行技术改造及工装设备的设计,编制出作业指导书和工序控制文件,通过小批量产品试制,制定出原材料、劳动力、辅助材料的消耗定额,对每个方案的工艺、工装进行总结。

直接责任:

1.审核产品生产图纸的生产工艺性,并负责与有关部门协调图纸的技术问题。

2.在生产现场指导解决生产中的工艺疑难,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3.负责生产部的工艺编制,工装模具的设计。

4.编制新工艺、新产品的工艺路线,作业指导书等工序控制文件。

5.编制新产品、新工艺的劳动力及材料消耗定额。

6.工艺、工装方案的技术总结。

7.新产品新工艺的市场调研与方案编制。

8.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任务。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餐饮公司食堂主管岗位职责

餐饮公司食堂主管岗位职责

1职务概述

1.1职务名称:食堂主管

1.2直接上司:主管副总经理

2.工作范围

2.1.在公司的领导下,全面负责食堂的生产管理工作;(12分)

2.2.执行食堂生产的运作程序和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实施;(10分)

2.3.及时准确地进行市场调查和分析,不断更新菜肴品种;(8分)

2.4.负责菜谱审批,负责菜购计划编制;(8分)

2.5.负责对厨房工作的控制和菜肴质量、卫生情况的检查(5分)

2.6.合理有效地调配食堂的人力物力财力,调动下级工作积极性和团队精神善于同有关部门沟通;(10分)

2.7.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5分)

2.8.负责检查食堂环境和生产过程的消防安全工作(5分)

2.9.负责对本部门员工的指导、培训、考核工作(5分)

2.10.协助财务催收餐费(8分)

2.11.负责申购单的审核及出库单据的审批(5分)

2.12.负责食堂生产的费用控制(8分)

2.13.负责食堂的工作安排和跟踪检查(6分)

2.14.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5分)

3.岗位技能要求

3.1.高中以上学历

3.2.二年以上相关的管理工作经历

3.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

3.4.熟悉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法规和管理条例

3.5.掌握食堂的生产管理的业务知识,熟悉食品原料和烹饪工艺的基本原理,懂得食品营养卫生知识及服务的标准和程序。精通菜点成本核算,了解完全生产、库房管理等知识,熟悉不同顾客的饮食习俗方面的知识。以及熟悉了解餐饮的规范服务程序和标准。

4.职位培训要求

4.1全套管理体系文件

篇3:集团公司信息部主管岗位职责

集团公司信息部主管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部全面管理工作,率领本部门员工高效、优质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

2、根据公司的整体发展规划及要求,负责制定公司信息电子化建设的分阶段实施目标计划;

3、加速信息网络基础建设,构筑满足公司需要的信息化基础信息平台并合理分解工作目标及责任落实;

4、领导程序员进行公司应用软件需求调查,开发设计和完善应用系统,使信息化建设成果直接应用于业务,初步实现远程办公自动化;

5、领导部门员工进行公司网络建设及维护,保证其安全性,防止信息、资料外泄;

6、及时为决策提供真实信息支持;

7、建立完善的信息库;

8、领导部门员工进行集团全员计算机、网络知识培训、指导工作;

9、负责信息部重要文件(复印件)、重要技术文本、重要软件及公司购置的固定资产的保管;

10、对本部门人员和各商场相关网络人员进行定期培训,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提升信息的应用和管理水平;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经营性停车场主管岗位职责

经营性停车场主管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本停车场的经营、管理工作,保证履行合同书中约定的各项管理要求与指标。

2、负责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规章制度及本部门规定在本车场的贯彻、实施工作,保证本停车场质量目标的完成。

3、负责本车场各项工作的日常检查、考评、改进、达标工作。

4、负责车场员工的军训、消防演练、消防检查,对车场安全和车辆安全负责。

5、负责本车场客户投诉和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6、负责本车场收费管理及各岗位人员调整工作。

7、负责与委托方及周边关系的联络、协调工作。

8、负责本停车场停车设施设备、标识标牌维护保养的组织领导工作。

9、负责与顾客的沟通和回访,建立固定客户台帐,做好回访记录。

10、负责本车场员工考勤、业绩考评及年终奖金的分配工作。

11、负责本停车场质量记录的检查、收集、整理、汇编、保管或呈报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5:国旅酒店餐饮营业部主管岗位职责

酒店餐饮营业部主管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营业部主管

直接上司:楼面经理

管理对象:营销员、迎宾员、点菜员、预订员

具体职责:

1.做好餐饮市场调查分析,掌握市场信息和餐饮动态,及时向上司提出餐饮销售的建议;

2.了解和掌握本酒店同行酒店的餐饮新品种和销售特点;

3.分析客源构成,了解客人心理,主动宣传,适时推销;

4.与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定期联络新老客户,加强销售;

5.负责督促下属对宴会预订的各项标准和程序的执行,及时妥善安排各项宴会预订活动;

6.协助经理负责大型活动计划的制定工作;

7.每天检查各项预定表格的编排和发送工作,确保信息沟通准确顺畅;

8.负责宴会预订档案的建立,尤其是做好大型宴会,会议和重点宾客档案的管理工作;

9.协助制定本岗位培训计划,定期进行员工的培训,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10.负责本岗位员工的考勤考核,督促属下员工遵守酒店各项规章制度;

11.熟悉菜肴知识,掌握销售技术,做好客人的参谋;

12.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