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岗位责任制:混凝土出厂检验员

岗位责任制:混凝土出厂检验员

2024-03-09 阅读 1472

岗位责任制:混凝土出厂检验员

混凝土出厂检验员岗位责任制

1、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长安排。

2、熟悉检验规则,严格按有关规定要求进行混凝土的出厂检验与试件标识,并做好记录。

3、对成型的混凝土试件真实性、代表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或漏样。

4、认真做好砂、石含水率的测定,及时将信息反馈当班组长,为当班组长调整生产混凝土配合比提供准确依据。

5、协助质检组长做好混凝土开盘鉴定工作,当同一配合比拌合物和易性较稳定时,每车也进行目测,同时观察粘聚性和保水性。

6、混凝土出厂坍落度的控制以"生产用混凝土配合比通知单"为依据,并经常测定坍落度损失,准确掌握出厂坍落度,对不符合要求的混凝土拌合物不得放行出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不得擅自处理。

7、负责收集、整理相关的质量记录,及时移交资料存档。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检验员岗位责任制

一、在质保工程师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气瓶安全监察规程》、《液化石油气钢瓶定期检验与评定》标准和有关规定,做好钢瓶检验工作。

二、认真学习规程、标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肃认真行使职权,不得玩忽职守,树立质量第一思想,全心全意用户服务。

四、在检验过程中,严格按着标准进行,认真填写检验报告,并对出具检验报告正确性负责。

五、对报废的钢瓶要出具报废通知单,通知钢瓶用户。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