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丰华医院放射治疗室安全管理制度

丰华医院放射治疗室安全管理制度

2024-03-09 阅读 9914

丰华医院放射治疗室安全管理制度

医院放射治疗室安全管理制度

1、在科主任的领导下,积极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2、全科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并有安全检查记录。

3、安全值班人员及时查看设备的安全情况,发现不安全因素,应及时进行处理,并向保卫科报告。

4、经常检查灭火器的完好情况,使灭火器经常处于良好安全状态。

5、严禁在工作场合吸烟、乱接电线。经常检查电器线路的完好情况,如果有不安全因素应立即报告电工房值班人员,及时处理或更换。

6、值班人员下班前认真检查水、电、气的关闭情况,关好门窗,确保室内安全。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医院MECT治疗室医院感染管理制度

医院MECT治疗室医院感染管理制度

一.室内保持整洁,地面湿式清扫,空气每日用紫外线消毒一次,物体表面用消毒液擦拭,并做好登记;

二.医护人员进入室内应衣帽整洁,严格执行无菌技术操作规程;

三.无菌物品必须专柜放置,有序排列,做到一人一用一灭菌;

四.治疗车上的物品应摆放有序,应严格区分清洁区和污染区;

五.氧气湿化瓶、氧气面罩、牙垫必须一用一消毒;

六.严格执行医疗废物的管理规定,做到分类收集,无害化处理,废物桶保持清洁,用后清洁消毒;

七.医务人员在处理医疗废物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一旦被废物刺伤,除做好紧急处理外,还要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