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财务收支审批制度

  区住建局财务收支审批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区住建局财务收支审批制度1、本局财务收支实行集中管理,所有二级单位不单独设立财务,所有收入支出均由局机关财务室统一管理。2、本局一切收入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不准坐支。行政事业...

  区住建局财务收支审批制度

  1、本局财务收支实行集中管理,所有二级单位不单独设立财务,所有收入支出均由局机关财务室统一管理。

  2、本局一切收入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不准坐支。行政事业性收费范围和标准按有关文件执行,各项收费均由出纳统一开票收款并登记台帐。零星小额收费,股所室按需要到出纳处领取定额(100元)票据,票款及时回笼。出纳将所收款项及时维持秩序财政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3、本局所有支出实行先报告后发生制度:①事前由经办人报告事由,经局长或分管财务的副局长批准后执行;②生产性开支伍仟元以内、非生产性开支贰仟元以内由管财局长批准,超过此标准的项目须由局长批准;③重大资产添置、基本建设或对外负债须经局党组集体研究决定。

  4、及时报账,所有开支原则上应在发生后3日内报账,特殊情况或须评审程序的重大开支,也必须在7日内报账。所有开支一律使用公务卡结算,日清日结,不准赊欠签单。

  5、报销程序为:经办人填制报销单并签字→分管领导(证明人)签字→会计进行发票初审登记→管财局长审批,手续完备后交出纳办理零余额转账支付结算。

  z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财审股

区住建局财务收支审批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5/2616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