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鸡收费站加强食堂管理制度

  泽鸡收费站加强食堂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泽鸡收费站加强食堂管理制度泽鸡收费站为了确保员工饮食安全健康,进一步加强食堂饮食卫生管理,改善职工生活,使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收费工作中。一、食堂工作人员每年进行一次体检,无健...

  泽鸡收费站加强食堂管理制度

  泽鸡收费站为了确保员工饮食安全健康,进一步加强食堂饮食卫生管理,改善职工生活,使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收费工作中。

  一、食堂工作人员每年进行一次体检,无健康合格证者不得在食堂工作。

  二、严把“三关”,即食品进货验收关、保存关、制作关,从源头上消除不安全因素。

  三、加强食堂环境卫生管理和卫生消毒制度。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每天对食堂、操作间、库房等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和清洗,及时清理残汤剩饭和垃圾,并做好防蝇、防鼠等工作,防止各类传染病。

  四、“员工满意第一”。每月组织伙食委员会成员开会,一起动脑筋,制作菜单,争取做到荤素合理、营养搭配,并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将食堂满意度调查情况汇总反馈给食堂。

  五、要求厨师上班期间必须着工作服、带工作帽。

  泽鸡收费站

泽鸡收费站加强食堂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5/2616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