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南中林业科大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南中林业科大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9999

南中林业科大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南中林业科大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一、全面负责审计处工作,组织制定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组织年终总结和年度考核工作。

二、组织全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上级主管部门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健全内部审计规章制度、规范审计工作流程。

三、主持召开处务会议,组织开展各项审计工作;检查落实审计方案的实施;审定审计报告、审计意见书和审计决定;检查整改情况,布置后续审计工作;严格掌握审计政策,保证审计工作质量。

四、做好审计咨询服务工作,利用审计工作成果,为学校加强内部管理、科学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及时向校领导汇报审计工作情况,做好与上级审计机构、审计协会、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和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

六、加强审计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业务建设和廉政建设;组织审计人员参加审计理论研讨和业务交流活动,做好审计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七、努力完成上级审计机构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某监察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监察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一、全面主持监察审计处的各项工作,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规章制度,组织对医院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行政监督,对各项经济活动实施审计监督。

二、负责监察审计处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思想教育、理论研究和业务培训等工作,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和本职工作纪律要求。

三、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结合医院的发展规划,围绕中心工作,制订并落实年度监察审计工作计划。

四、按照规定程序,审阅并签发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等结论性文书。

五、召集和主持处务会议和全处会议,传达医院和上级部门的有关精神,研究处内重大事项和工作问题。

六、向主管院领导汇报监察、审计工作及重大事项,争取医院对监察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七、负责院内外的沟通协调,积极创造良好的监察审计工作环境,推动监察审计工作稳步发展。

八、认真学习监察审计工作的相关要求,研究医院监察审计工作的特点,不断改进工作。

九、完成医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