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院临床科室分管教育科主任工作职责

  省中医院临床科室分管教育科主任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省中医院临床科室分管教育科主任工作职责1.科教育主任在医院教育处、临床科室主任领导下,负责本科室的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管理工作。2.根据医院《外出进修管理规定》和科室医疗...

  省中医院临床科室分管教育科主任工作职责

  1.科教育主任在医院教育处、临床科室主任领导下,负责本科室的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管理工作。

  2.根据医院《外出进修管理规定》和科室医疗工作需要,制订本科室各级医师年度派出进修计划,并于每年12月底报教育处。

  3.对参加学术会议、继续教育项目人员签署科室意见,组织学习人员返回后在科内进行汇报或学术讲座,并落实听课人员和签到工作。

  4.负责本科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含“青苗培养工程”)及院内轮训人员在本科室轮训期间的工作安排,组织临床带教和出科考核工作。

  5.负责安排本科室学术讲座和科普讲座,并将每季度科室学术讲座和科普讲座安排表报教育处。

  6.负责申报和实施本科室国家、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7.负责安排实习生、研究生、进修生在本科室的临床实习和轮训,以及入科教育、考勤与出科考核。

  8.负责协助教育处安排南京中医药大学等相关院校的我院课堂教学人员,以及学生的课间见习。

  9.负责本科室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工作的年度计划、总结。

  10.负责本科室继续医学教育和学术活动经费本的管理、年度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登记和科室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台帐本管理。

  11.完成教育处布置的其它临时性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工作。

省中医院临床科室分管教育科主任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7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