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省中医院临床科室教育秘书工作职责

省中医院临床科室教育秘书工作职责

2024-04-20 阅读 1915

省中医院临床科室教育秘书工作职责

省中医院临床科室教育秘书工作职责

临床科室教育秘书在科教育主任的领导下,协助科教育主任完成本科室的继续医学教育和见习生、实习生、研究生、进修生在科期间临床教学的安排、管理以及其他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事务,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根据医院《外出进修管理规定》和科室医疗工作需要,协助科教育主任制订本科室各级医师年度派出进修计划,科主任签字后,于每年12月底报教育处。

2.协助科教育主任组织参加学术会议、继续教育项目人员返回、登记后,在科内进行汇报或学术讲座,并落实听课人员和签到工作。

3.协助科教育主任进行本科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含“青苗培养工程”)及院内轮训人员在本科室轮训期间的工作安排,组织临床带教和出科考核工作。

4.协助科教育主任安排本科室学术讲座、科普讲座和登记工作,科主任签字后,将每季度科室学术讲座和科普讲座安排表报教育处。

5.协助科教育主任申报本科室国家、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科主任签字后,将项目申报表报教育处。

6.协助科教育主任安排见习生、实习生、研究生、进修生在本科室的临床实习、课间见习和临床轮训,入科教育,考勤与出科考核;落实带教老师,明确科室讲座、临床教学查房、病历讨论、专项操作训练等临床教学活动的时间、地点、人员、内容等具体要求,报科教育主任审核。

7.协助科教育主任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及其他医学院校理论课任课教师,做好带教师资的管理和考核工作;加强学生考勤管理,做好考勤登记,对违纪违规行为及时制止或纠正,重大问题及处理意见应及时向科教育主任请示、汇报。

8.负责上级发文、科室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活动资料、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管理工作台账、题库以及讲稿、试卷、继续医学教育和学生出科考核成绩等原始资料、数据的记录、整理、归档工作,及时向教育处提交应予集中归档的资料。

9.协助科教育主任,及时配合教育处等相关部门组织的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检查、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督导、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量化考核工作,按照要求做好检查、考核相关环节的安排,及时提交资料、台账备查。

10.负责起草本科室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工作的年度计划、总结,报科教育主任审核,科主任签字后,报教育处备案。

11.协助科教育主任完成本科室年度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登记、科室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台帐本工作,经科教育主任审核,科主任签字后,于每年12月底报教育处备案。

12.协助科教育主任完成教育处布置的其他临时性继续医学教育和临床教学工作。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专业合作社秘书长岗位职责

农民专业合作社秘书长岗位职责

一、协助理事长、副理事长做好本社的日常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二、认真负责地做好本社的各种数据和文字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三、掌握本社工作动态,及时收集与本社业务工作相关的市场信息,并加以分析整理,为理事会决策提供依据。

四、认真做好规章制度的制定、修改和整理,并督促执行。

五、做好理事会、监事会的会议记录。

篇3:经理办公室行政秘书员安全生产职责

27.1按照领导意图和要求,起草、撰拟公司、办公室安全生产方面的公文;

27.2做好公司、办公室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会议准备和组织工作;

27.3严守安全生产方面保密制度,不得泄露会议内容和记录;

27.4负责公司EPR系统平台有关安全生产方面搭建和日常工作;

27.5负责公司办公楼、中控室等办公区安全、消防设施检查和维护工作;

27.6参加本部门安全教育学习;

篇4:酒店财务秘书岗位职责

酒店财务秘书岗位职责

1、自觉遵守“员工守则”,协助总监检查本部门员工纪律执行情况;

2、部门召开主管会议及财务会议时,负责做会议记录;

3、负责本部员工考勤,综合情况向总监和人事部汇报;

4、办理本部门员工到职、离职、调动手续,及人事部委办工作;

5、收发、保管本部门有关文件,上级批示、通知、会计报表。

篇5:酒店营业秘书岗位职责

酒店营业秘书的岗位职责

1.保持与酒店有关部门良好沟通、合作、如文件、信息传递等。

2.熟悉酒店及营业部价格政策。

3.熟悉营业部客户资料。

4.掌握推销技巧,特别是电话推销技巧,协助营业部之生意接洽。

5.熟悉酒店营业资料及房、餐、娱乐及宴会等预订操作。

6.协助市场及销售总监工作日程安排,如会客、会议出席等。

7.协助市场及销售总监做好内部纪律管理及信息管理。

8.负责营业部员工考勤及假期管理。

9.确保所有文件能够得到妥善的归档。

10.统筹安排所有办公室所需的印刷品及日常用品,并统计开支报告。

11.负责处理各类促销材料及日常信件的邮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