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院来院进修医师值班管理规定

  省中医院来院进修医师值班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省中医院来院进修医师值班管理规定一、来院进修医师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不得擅离职守。二、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严格执行24小时接收患者入院规定...

  省中医院来院进修医师值班管理规定

  一、来院进修医师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不得擅离职守。

  二、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严格执行24小时接收患者入院规定,凡有空床,不得拒收。

  三、掌握全病区情况,加强对危重患者的巡查,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并详细记录。若有困难,及时向上级医师汇报。

  四、住院总医师巡查时,要主动汇报本病区、特别是危重患者的病情及处理情况。需请住院总医师会诊的,应讲明原由,并提出自己的初步诊治意见。

  五、24:00前不得去值班室休息。夜间患者需要,应随叫随起,不许开“床上医嘱”。值班时间不能与亲戚、朋友、病人家属及他人闲聊。

  六、做好病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总值班报告。如无特殊情况,翌日查房后方可休息,但不能积休。

  七、本规定由教育处负责解释,以前相关规定同时作废。

  八、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省中医院来院进修医师值班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7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