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扬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州扬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州扬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为了保证采购管理办公室工作秩序,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人身和学校财产的安全,特制定本制度。1、全体员工应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配合学校...

  州扬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为了保证采购管理办公室工作秩序,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人身和学校财产的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1、全体员工应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配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每人均必须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2、全体员工都必须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闯入室内。办公室的钥匙不得转交本处以外的人员使用,严禁将与学校无关的外来人员单独留在办公室。

  3、个人办公桌上的钥匙要随身携带,现金、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桌抽屉、橱柜,以防被盗,人离时注意确认门窗是否关闭。

  4、进办公室随带的小包、脱卸的衣服内应取掉个人手机、现金等,防止被外来人员顺手牵羊造成损失。

  5、注意防火和安全用电,严禁在办公室内焚烧杂物、纸张,不准乱接电源,人离时注意关闭电源,以消除事故隐患。

  6、办公室内严禁使用和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和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

  7、办公室的重要的文件、资料要妥善保管,不得丢失,不得对外泄露。

  8、使用计算机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州扬大学校园计算机网络用户管理试行办法》等有关管理规定。严禁任何人违反有关规定,利用计算机网络给国家和学校利益造成损害。

  9、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采购管理办公室

州扬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7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